2011年8月1日 星期一

何 . 謂 . 愛 - 小熊TOUS 香水

記得許志安有一首歌叫做 何 . 慧 . 愛 -嗎? 其中有一句歌詞如下 :
"何慧愛 施捨乞丐無回頭也算是愛  燭光只照現在 明日再 融為大愛
既已成情侶 可會更加慷慨   懷緬也是愛 當初講過疾病貧困也願愛
對印巴感慨 怎麼 戀愛    轟烈過後難 恩愛"

最近看到很多人. 感情都出現了問題. 每當看到了別人說分手離婚 . 心. 總會為大家而痛. 身邊一位認識的人. 也因為 愛 , 而令自己一直活於痛苦之中. 當愛出現了問題和缺口. 不是每一個人都能解決問題 .
可是 . 有時侯. 如果我們將愛的層面分多一點 . 看開一點. 用另一個方式去想.
我們會更快樂嗎? 我們每人對愛的價值觀都不一樣.  我不敢保證每一個愛情都是快樂.
可是. 有某些東西.我們都同樣鍾愛 . 而這份愛. 可以永久.
這次要說我其中喜歡的物品 - 熊. 十多歲開始已十分喜愛熊了. 感覺牠圓呼呼的身體很可愛. 樣子看上去傻傻的. 令人很有想抱著的感覺. 家中有熊的東西儲量也不少. 我最鍾愛鬆弛熊中的小白熊. ( 如果有留意. 可以看到我的BLOG名中. 我也有稱 "小白熊" 呢~)
而是次介紹的其一珍愛之物. 就是TOUS TOUCH 香水.(特別感謝 BL & SASA)

小熊TOUS 香水小資料 :
價錢 : $396  容量 : 30ML   銷售地點 : SA SA

這款香水真的太令我興奮了. 我本人愛熊,  也愛香水. 這款香水同時集了兩款我鍾愛的原素在這兒. 收到後我不得不立即拆出來欣賞一番. 盒面是啡 + 金的設計 .沉實的色彩 . 看上去給人穩重感覺.

透明玻璃的樽身下 , 閃耀著香水在內的顏色. 看上去 , 金光閃閃. 再加上香水蓋的特別設計和 觸感. 這根本是就一個藝術品呢!
即使不用放著也都很漂亮. 藝術感 + 淘氣的作品. 不是每一款香水樽也能這麼討人喜愛的!
樽身上的設計 , 仿如香水戴著了小熊的頸飾呢!可愛極了.
隨即拿出來噴一下, 嗅嗅香水的味道. 第一下只出來. 帶著花香. 接著 . 混合了一種甜味.

香水的前後段味道: 前調 : 蓮花、小蒼蘭及百合的迷人芳香,再配上柔和溫暖的阿拉伯茉莉、丹桂及大溪地梔子花香
基調: 用上雲呢拿、紅莓及蜜糖杏仁,散發陣陣浪漫迷人的芬芳氣味。
這款香水, 給人的感覺很溫柔. 你嗅到這款香味, 總會覺得使用這香水的主人很溫柔 , 容易相處 . 肯定會為大家給人印象加分不少!


溫柔 . 我很喜歡. 就讓我抱著這個產品, 欣賞他的特別之處. 同時使用後, 再為自己添加優雅 , 嫵媚吧.
何謂愛 ? 人生在世上, 總有很多等著大家親身去了解 .
如果你問我. 世上有多少愛能恆久. 我會答你. 媽媽對妳的愛. 試想想回. 多年來一直陪著你的 , 一直照顧你的是誰. 你. 會明白我的意思.


而現在這份愛.除了對我的家人之外. 我的寶貝女兒. 媽媽也會一直給予妳 ,一生一世的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