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日 星期一

讓Logona 天然護膚品來滋潤我的肌膚

現在什麼產品都提倡天然, 有機. 那才對身體好 , 健康 . 而是次試用的品牌就是LOGONA.這個品牌源自1977年到現在 , 而且他們的理念就是提倡 - 天然 . 他們用來製造產品時 , 都有進行嚴格的檢驗 , 在使用的天然有機植物製作時 , 都絕不受任污何染下進行 .

同時, 最好的一點就是包裝也以環保為主. 要知道現在地球身處很危險的情況. 如果我們都不出一分力去救救地球. 我們現在已受到人類一直所做對環境污染的惡果了. 再這樣下去. 很多人都活不成了!
 
重點!!! 這品牌絕對不會用動物作測試 !!! 絕對是人道的品牌啊!!
Logona 有機維他命椴樹修護面霜 , 售價為港幣 $ 346 圓正 .

合共 40ML . 產品含有維生命成份 , 共有24小時保濕的效果 .
產品在未開封前有一銀色錫紙封著確保衛生 .
而產品的顏色為白色 . 不含人造香料及色素 .推開之後就變透明了~ 而產品的質地也很好推開. 完全不會覺得杰身 .
 
 
同時有修補自由肌的損傷,增強皮膚的柔軟度和彈性 .

產品的成份有乳木果 , 荷荷巴油, 椴樹 ,甜杏仁油 等 . 聽上去也感覺很滋潤吧~~
 
可是那個氣味...我覺得實在覺得好像我家中一直在買的那款咳藥水味道啊 >__< (在試用期間真的聞得有點怕怕 )
 
可是 , 除去那種藥水味的問題之外, 這款產品在使用後, 皮膚會覺得軟軟的 , 完全不會有敏感情況出現 . 還記得上星期左右我的皮膚是乾的敏感 , 變得紅通通的吧! 使用這個這後皮膚開始情況穩定起來了~~現在皮膚回復白雪雪~敏感情況不再了 ~~~(灑花~ ^ 0 ^ / )
 
這幾天後天氣仍是冷冷的日子中 , 就讓Logona 天然護膚品來滋潤我的肌膚 , 好好的保護著我敏感脆弱的面部肌膚吧 ~~~ 全靠你了~~Logona !!
 
銷售地點 : 美康
 
有興趣了解更多的 , 請到他們的官網一看吧~~他們在USA的官網 : http://www.logona-usa.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