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日 星期一

(試用) 體驗全新Estee Lauder 全能細胞亮白精華

上一年 , 有幸用到Estee Lauder 的美白精華. 而那一支已給我用到只剩下大約3份1左右吧 (因為看不到內裡容量. 都憑重量感覺去猜~) 美白我多是在夏天才會特別勤力 XD
不過. 其實正確來說. 需要美白的美人們是全天侯都需要做的啦! 日常防曬不能, 美白產品也都絕對需要.
是次試用是2011年 Estee Lauder Cyber White Ex Brightening Essence全能細胞亮白精華  (我個人認為是新改良品吧~會加入更好的成份為大家美白美白!)
Estee Lauder 全能細胞亮白精華 , 容量為 30ML . 售價為港幣 $610 . 淡藍色樽身的設計.

未開封前都有貼紙在蓋口位置. 大家記得了!

按壓式設計. 方便易用. 每次使用時. 我個人會按壓2下的份量. 大約5毫子左右吧!

產品顏色為淡白, 帶點珠光色澤.先試上手時, 雖然比平常用的精華杰身一點. 不過也不難推開.

在使用大約一星期左右. 先來說說個人感想. 這一款比舊版吸收度好一點.
因為這是美白產品不是保濕產品 , 所以大家使用時可能會覺得不夠潤.(在我個人來說. 單是會不夠潤. 不過在使用前用上toner , 那效果就好得多了)
而在美白效果方面 , 用後皮膚會比較亮澤. 不過可能我本來面部皮膚已很白了, 所以白的效果不太明顯.
這是使用前的照片. 可以看到右面有著一些淡啡色的斑斑.皮膚比較暗淡.

使用後皮膚明題看到光澤感強了. 而面色看上去會好一點.

而在淡斑效果方面. 因為使用日期仍不夠長 ( 美白產品類用品都需要大約 1 - 3個月才能看到真正效果 ) 所以暫時對我面上頑固的色斑仍未有明顯減淡的情況.
香味是淡花香. 不會很刺激. 而且產品即使是敏感肌的我使用也沒問題!
今次的試用很好之處, 是 ESTEE LAUDER給大家一個月時間, 真真正正去體驗這款產品的功效. 給大家看看產品的真正效用.
所以, 由今天開始, 我會每星期再有一篇文章給大家看看每星期使用情況如何~
看淡斑和美白情況有否改善.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嚕 ^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