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日 星期一

令我驚嘆到"嘩"一聲的減肥產品!醫保纖瘦身科學家聚會

肥乃很多女性一生人之中要一直追隨的目標! 而試過不同減肥方法的我. 包括試過減少食量 , 吃排毒美顏"佬" , 什麼咖啡減肥法等..我都試過. 可是過程只能說. 難受!減少食量. 要一直維持著餓的狀態!. 苦!排毒美顏"佬" , 最初可能都還好. 會增加掛便量.奈何吃2個月左右開始不見效了...唉!咖啡減肥法...我本來已常失眠了. 加上我不是太喜好咖啡...這方法不能長期服用呢 > 接著有幸參加到theZtyle X 醫保纖瘦身科學家聚會 . 真的令我用"嘩"一聲形容.
何解我會以嘩一聲來形容呢? 以下再來解釋一下.

在6月26日風雨交加的下午2:18分 , 小級到達位於尖沙咀麗景酒店39樓的theZtyle X 醫保纖瘦身科學家聚會 . 到場時大家都各就各位了.

看到PEGGY和大佬b在門口位招待到場的人士 .

不過後來調了位置. 坐了在最前排. 看得清楚一點了. 同桌的有HEIDI大眼美人和溫柔甜甜的DAISY~每人桌上都放著的主角 - 醫保纖是也!
請來了靚仔有線主持DENNIS YU來做司儀呢!

先來介紹了一下產品的內容,有10年來的臨床實證去證明其產品之效用!同時也來開始小遊戲吧~

現在出場的 , 有請另一位美女司儀大佬b出場示範一下小遊戲.
首先每人桌上有一隻裝滿200ml的量杯 . 醫生袍 , 鎚子一個 和一小杯的油.
接著大家換上醫生袍後 , 再拿出5粒醫保纖出來~~放在白紙上(白紙對摺)
接著便是各位lady, 盡情用力的鎚下去吧!go go fight!經過一輪無情的鎚完後. 丸子已變成粉未.(此時場館內撕殺聲...呀..不. 鎚東西的聲不停四起)
特地從德國來的Mr. Matthies Miller(很有趣的男士:) )在這時拿起I PHONE拍下SIS們撕殺情景 XD(是不是心裡在想場內一班美女想不到如此大力呢?)

看. 都變成粉末了.再來便是把粉未倒在已放了一匙油的量杯之中.

奇蹟開始出現. 粉未竟然自已把油吸起來了!!!!(這樣看有點像鐵達尼冰山...)
慢慢更形成固狀向下沉@.@!!!(可憐的另類"鐵達尼"慘劇又再重演! 可是看到這兒我心中大叫厲害! 因為油都給醫保纖吸著!!! 我身內的肥油呀~~~你們有否在慘叫了呢)

果然是名副其實的束脂技術呢!!那時我已心動得想立即試吃了.(不過我沒吃呢. 後來才知道原來在場的SIS已急不及待的搶先試吃了 ^^)
DENNIS, Mr. Matthies Miller們都在看每一位SIS們測試的成果. Mr. Matthies Miller說了一聲 : "GOOD!"
小測試完了之後 , Mr. Matthies Miller.來講解一下這款產品開發的原因及原理.單是2009年德國臨成實驗中, 有60位服用醫保纖的人士. 3日後能平均減去1.58磅!超過15個國家供應之外, 每年銷量也達3,200,000盒!


同時也有一個送禮啦~一個月的份量由ESTER一注獨得~~恭喜恭喜.(但我說.....ESTER妳那麼瘦....看來在場最有需要的人是我啦 >
頒獎後 , 有GAMMY美人出場~(她真人很FIT..又瘦..特別是那雙腿..羨慕呀)

GAMMY解答在場SIS們的疑問. 例如 :
1)有沒有副作用呢? (由於是全用植物提煉所做出. 所以絕無副作用. 不會引致心跳, 頭痛等問題 . 適合素食者服用啊~)
2)對局部性肥胖有沒有幫助呢? (有幫助 , 大家不妨考慮看看 ~)
3)需不需要像小測試一樣弄碎來吃以發揮最大功效等.(其實不用特意弄碎, 因為弄碎後可能會嗆喉)
4)會不會服後出現肚瀉問題 (GAMMY自己服了那麼長時間都沒出現過這問題. 所以不用搶心, 服後只會吸著脂肪再自然排出體外, 不受腸胃中PH值影響)
5) 有實證嗎. (有! Mr. Matthies Miller服食了3個月後, 已成功減掉12磅了!!此外還有英國一位叫LAURA PRICE的22歲女士 , 由本來的209磅服成後減到136磅!當中歷時共8個月 .)
(所以~~~~我有乖乖聽書啦~~都記下來了 XD 哈.)
之後來個大合照了. 可是又矮又胖的我.. 拍不到我啦 ^^哈. 不要緊. 大家開心就好了~然後便來個小吃~
看到吃我又兩眼發光了(因為.我沒吃LUNCH. 下班後立即趕來聚會呢~)
好吃好吃~~可惜份量好少啊><嗚嗚. 不過是次活動也有所得益啦~
第一是可以更深了解這神奇產品之吸油原理, 希望能成功幫到我減磅吧~~~
其二是又再多一次接觸不同類型的活動~
其三是終於可以兩A見面了~ANGELBELLA是我在ZTYLE中第一位認識的BLOGGER. 相隔那麼久 . 快要一年時間了. 終於有機會見面~靚媽妳好瘦呀~~~妳的那盒給我啦!!

最後機會來張合照.大家都開開心心離場了~~
-----------------------------------------------------------------------
活動完結後. 每人都有獲贈的膠啞鈴 & 醫保纖一盒. 姊妹們. 準備好迎接暑假了嗎?
加油!!!向著背心熱褲之路進發吧~~~~

醫保纖 ,價錢為$328 盒 , 共60粒. (萬寧有售)每天可服3次. 而每次份量為3粒左右. 一天不能服超過9粒呢!此產品不混加防腐劑, 致敏物 , 人工味道等.吃得天然又放心~
在療程期間要注意的事項為 .
1)多喝水 以助排毒. 一天最少8杯以上~~
2)同時雖說這產品有吸油的功效. 但也不能大吃大喝 . 不節制的吃油膩的食品. 那樣服多多的劑量都幫不到手啦!
3)做運動. 服用這產品再加上運動 .發揮的功效更大!
以上資料有幫助到妳更深了解醫保纖嗎? 沒副作用的減肥產品不多. 想要健康減磅的話. 這產品一定是妳理想的首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