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日 星期一

陪我入睡的紫色小精靈 - 夢の纖腿襪

在日本大流行了一段時間的爽健Medi QttO「夢の纖腿襪」, 在日本可是差不多每位女生都有在穿的!!! 來了香港其實也好一段時間了. 而幸運地 , 今次能抽到成為其一試用幸運兒 ^_^  (特別鳴謝 爽健 & ztyle)

而現在, 先來介紹一下這款陪我入睡的紫色小精靈吧! 其實現在也很流行這類壓力式設計的襪子呢~~當然也是來自日本製造嚕~~

如果大家擔心不懂怎麼穿著. 在盒子的背後有清楚說明穿著方法~記得要慢慢的穿啊.而且也要穿對位置!

同時盒背也有說明清洗的方法和一些襪子資料的介紹.

快快打開盒子~看到這對漂亮的襪子了~淺紫色的外型. 女生們看到都一定喜歡!因為小妹實在腿胖..所以我選了 "L" 的號碼~~~
爽健的 夢の纖腿襪 , 是首創利用睡眠時間進行纖腿的纖腿襪 , 在一夜間有效減輕腿部水腫 ~~~香港定售價為 $249~

近看一下. 在襪子的滕蓋 , 腳踝位置都有一些比較特別的形狀.而這些就是用來為大家增加一些小壓力的來源了~

現在先來第一次試穿小評 : 第一下穿到圖中那位置時. 已感到包著腳兒包得緊緊的呢. 要再慢慢的向上拉上去.

整隻穿上後的圖~~滕蓋位置在穿上後清潔可見到壓力紋位~ 因為第一次穿 . 感覺很不習慣呢!

來站起來看看感覺如何. 好像有穿了緊身褲的感覺. 不過. 由於襪子質地是棉質素材製. 所以不會感到不舒服. 而且也有足夠的透氣感覺. 穿上不會焗促~

站起來後. 嗯. 其實我覺得這對襪子真的漂亮得可以就這麼穿出街外去啊~~~

而在睡前穿著 , 除了可以改善腳部循環 , 更可消除腳部疲勞 , 令美人們每天起床後, 雙腿回復輕盈及達至纖腿效果!冬天更可保暖雙足!! 很實用呢!
而在穿著了整個新年前後的時間中, 個人感覺如下 :
在新年期間每天都要外出拜年 , 走得腿部回家時感覺都酸酸的. 而晚上穿著這個睡覺.另一早也不會覺得腿會有水腫情況出現
最初3,4天都是很不習慣.因為那種壓力的感覺好像一直束縛著似的. 而慢慢再過2,3天後習慣了. 就會覺得不再那麼不適了.
不過. 我的襪子老是在大腿位置一直滑下來 -0- 到了另一早睡起床 , 襪子都已經滑到到了滕蓋位置了. (是我真的選大了號碼嗎 >.<)
說到大家最關心的 :
Q :減肥有效用嗎?
A : 我覺得因為這是一款協助大家腿部不會那麼水腫的產品關係. 所以我不覺得會有減肥效用. 反而如果大家日常真的有水腫問題的美人們. 我會很推薦妳們購買這一款襪. 但如果只單純為了減肥的話. 那就不必要了. 
去水腫的效果很輕易看得出來. 只要妳有天走得很累. 在晚上穿著後再睡. 另一早起床. 妳會發現腿部完全沒有出現水腫情況 . 感到很神奇呢~(如何知道有沒有水腫情況呢? 用手指按一下在腿上 , 如果腿有水腫情況. 皮膚會沒有那麼快變回正常有彈性的~~不知大家明不明白我說什麼呢 -0- ??)
以前我去日本旅行時. 也曾買過類似的襪子 (某豬logo的那款) 可是沒效果呢. 價錢也不是便宜 >.< 而現在遇上了這款有效又漂亮的~~ 只能說相見得太遲了~~~~
而我自己在穿之前會塗上一些護膚品 , 另一早再脫下時. 腿部皮膚滑一滑呢~~~
當然. 大家要瘦腿的話 . 以下有一些小方法 :
1) 立壁抬腿 30分鐘,可幫助下肢血液的回流和舒緩疲累 (即是把腿放在牆壁位置 )
2) 由腳踝至大腿處縱向按摩 10分鐘,可改善腿部浮腫問題
3) 平躺在床上,腿和身體成 90度,劈腿﹙盡量張開﹚再交叉,睡前和起床各做50下,可運動到大腿內側肌肉。
4) 躺在床上,做空中採腳踏車運動,重複15分。注意蹬圈的動作要完整,用小腿帶動大腿運動,能讓腿部肌肉緊繃,修飾腿部線條 (這個做完腿超酸的! )
5) 身體打直屈膝半蹲,膝蓋不可超過腳尖,緩慢起身重複動作10次,此時會感覺難瘦的大腿有顫抖的現象;在不運動過度的前提下,此法是緊實大腿的有效秘訣。
6) 直立,將一隻腿抬起,慢慢彎曲再伸直,回到直立的姿勢,重複三遍,左右腳互換 10次 。
持之以恆 . 祝大家都變成圖中的長腿美人兒~~~~

要漂亮. 記得多做運動之餘 , 也要配合外在用品使用呢~ 而我現在每晚就有陪我入睡的紫色小精靈 - 夢の纖腿襪了~~
妳呢 ?
想了解更多的話. 請到他們的官網看看吧 : http://www.scholl.com.hk/index.html
銷售點 : 爽健專櫃、全線萬寧、屈臣氏、GigaSports、SaSa、千色店、先施、APIT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