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日 星期一

連男人都有興趣用的 Garnier緊緻修護多重抗皺潤膚日霜

Garnier 最近在廣告中熱賣的新品 -  緊緻修護多重抗皺潤膚日霜 . 最近有幸在be中得到其一試用者. 拿回家後. 想不到連我家中的男人們都會對這支產品虎視眈眈.....(後面再詳說)

是次產品的代言人起用了劉若英小姐(奶茶小姐啊~~~大喜) 劉小姐在廣告中也可以看到她白滑 , 無紋的皮膚 . 而且其價錢也便宜 .

產品的盒子上印有了以下的文字 : 對大家肌膚的承諾 .大家可以放心使用了~(全都有經過皮膚卑學測試, 以天然成分製造產品)

而在盒底上也有印著產品的掣造日期 . 一般的護膚品使用年期為 2-3年內 . 大家要記得了 !!

Garnier緊緻修護多重抗皺潤膚日霜 , 定價為港幣 $ 109  , 合共 50ML .

這款新品的成份之中 , 加入了抗衰老分子膠原重塑因子 (Pro-Xylane™) . Pro-Xylane™是來源在山毛櫸樹的 . 而功效可以激發膠原蛋白形成和增強肌膚天然支撐力. 同時間, 另一種成份生素CG , 更是天然有效的美白因子 , 能有效改善膚色暗啞 , 美白肌膚和變得更透亮 ~~
在產品的按壓出孔位置有一個膠封先行套在孔位上. 以免給不良顧客拿開了使用 . 而記得在使用前 , 記得要先拿下來才可以日霜按出來啊 !

日霜的顏色為淡膚色 . 比我想像中不一樣呢 (一直以來使用的日霜都是白色~~所以今次有點意外) 而按出來時. 看到日霜的第一感覺是 - 好像很厚身 .

不過 , 塗開之後 , 再過十多秒左右 , 就可以很快吸收到了 . 這點很意外 (我以為要花上三十多秒的呢 ~) 產品並沒有很香的香料成份. 大家可以放心. 不過我個人倒是覺得帶有一些植物的草味呢.
在試用期間, 皮膚不幸因為天氣太冷又再出現敏感 . 不過 , 在試用產品期間也沒出現對產品敏感情況 , 所以我仍可放心使用 .
先來看看使用前的皮膚 . 呀..面部皮膚紅紅的呢. 毛孔也因為皮膚缺水而顯得格外明顯了. >.<嗚嗚

而在使用十天後 .  由於小妹的面部皮膚已經較白 . 所以對白的效果不太感覺出來 .不過皮膚沒有了很繃緊的感覺 , 夠滋潤得來也不會太油膩. 我甚至連晚上睡前都有在使用呢 !
(不過小妹敏感的問題仍持續著. 相信天氣不暖回..皮膚又是紅紅的了...)

後話 :   
而在昨天再使用時. 哥哥走來問我正在塗的產品可否給他用一下.其實試用真的絕對不應給其他人試. 不過看在哥哥真的很有一試的心...(原來這支產品由拿回來開始他就虎視眈眈了很久 )
好吧. 等過了我自己的試用期後才給你用一點吧 !!! 我不想犯規啊 XD
原來哥哥也很在意抗衰老這個問題 , 聽完之後我開懷大笑了呢. 想不到現在男生那麼愛美, 愛美不想老的程度比女生有過之而無不及 !!! !!!!!!最近有王力宏做代言人GARNIER MEN系列 . 我想. 我還是給哥哥買來 , 送上給他的一點心意作禮物好了 ! (不知道MEN系列會不會有試用呢? 有的話一定拉我哥去參加 XD 不知會否為男生創出一款抗衰老產品呢 ??)
大家都想要漂亮的皮膚 , 就需要更好好的愛護自己 . 護膚品絕對不能懶著用啊!!
履行GARNIER的口頭禪 : 呵護自己  更愛自己 . 不論是男或女. 都要好好做好啊 !

官網 : http://www.garnierchina.com/_zh/_cn/minisite/agelift/index.asp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