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日 星期一

1212 BL blogger gathering

這陣子都超懶. 心情不美麗..完全提不起勁寫文呢..
不過 .小妹在12月12日第一次出席了 BL blogger gathering.開心的日子就來寫一篇文留作紀念吧.是次出席的地方在登打士廣場. 可是我一直走錯路...路痴症發作. 找了好久才到達...

裝飾滿不錯. 到處都感覺很有聖誕feel~~
可是場地感覺滿小呢. 大家都感覺坐得很擠. 出入困難 >.<
到場後看到很多不認識的blogger們. 不過也看到幾位認識的呢~hehe.有bella , egg ting , sky , 紫薇~~~

先來admin rex來一個小簡介.

接著便到特別嘉賓 貓仙人為大家說說來年生肖上相沖 , 什麼位置利財, 桃花等資料了~(這個姿態好像在跳nobody 似的呢~呵呵)

而貓仙人也很好~私人送出3份獎品給blogger.看3位blogger多開心~~ 恭喜叻叻 , 三寶 & sky~~~

而 BL也特別給了一份感謝狀貓仙人~~~謝謝妳的講解~~~(admin rex 的兒子異常喜歡上鏡. 這點我很意外. 正常小男生都不喜歡給拍照呢)

很快又到開餐時間. 由於場地實在細 >< 很難拍照呀~~~這是其中一些的食物~

開餐情景. 呀...好多人好多人. 我完全埋不了身. 看來大家都餓了~這刻斯文的大家也不顧儀態 - 搶呀~~~

而我就有baby ting ting 幫忙拿食物. 感謝妳啊~愛死妳了~也有雨娜幫忙取了一點食物來. 要不是我們桌的sis也真的很難拿食物呢. 感謝妳們~~~ ^^

吃飽飽後. 又到交換禮物時間. 看各美女們拿到禮品時每一位都開開心心呢~

bella. 這天妳穿得穿掂呀~~我沒有摸到妳的腳呀!!!!
孩子. 為何係跟我的baby ting 合照樣子那麼苦?

而每一位也有一些小sample 交換 , 一人一袋拿回家~~ 這是小妹分到的一袋.

而交換禮物方面. 小妹抽到的是zoey的禮物~hello kitty的電話繩 + 珍寶珠. 可惜小妹不喜歡哈毛呢. 所以這份小禮物會轉送給我很愛kitty的表妹. 我相信她一定很喜歡的.
透明藍抽到我送出的美肌之誌mask組合. 希望妳會合用吧~~
希望下一次的場地會大一點~~也可以是星期日吧~~~
各位美女blogger. 下次有機會再見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