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日 星期一

用了來自台灣的美人面膜~皮膚會變水水的啊~

是次的試用來自早前Evonneda 在facebook的試用申請~~相信在港大部份BLOGGER也都試過了. 而是次我也來作一個介紹吧 ^_^ (感謝美人面膜那麼遠從台灣寄來給香港的BLOGGER們使用~~~很貼心啊~)

最近天氣實在太冷. 我這個懶鬼都極不願意做面膜. >_< 可是真的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冷便冷吧! 今天洗澡後便立即來個試用了~

小妹是次拿到的面膜是 - Q10活化細胞 . 外型是橙色 , 簡潔的包裝~~(他們家有5款的面膜啊~ 除了這款 Q10 , 還有左旋C淡化 , 高效珍珠亮白 , 玻尿酸保溼 和 膠原蛋白緊緻~~大家可以按回各自需要去選擇使用~~)
這片面膜可是有25ML的精華啊~~~真的看得人心動~~~~我最喜歡精華很多的面膜了~
而在面膜的上方也有印著產品的製造日期 . 保存期是3年啊~~大家記得在使用期內使用了~~~(當然來台灣, 製造地也是台灣嚕~~)

這片面膜可以使肌膚嫩白, 增加保水功能 , 肌膚用後會更細緻 , 更有預防肌膚老化功效 , 給肌膚帶來光澤~~記得使用後是不需要洗掉的啊!! 使用15- 20分鐘便足夠了. 使用時間太長反而面部會把水份都吸乾啊!

來看看使用前的皮膚水油份...呀...我這個超懶的人. 看我的皮膚水份低到只有21.8%...油份更是新低....12.2%啊... >_< (愛美的女士們別像我那麼懶!!)

而再來看看面膜的設計. 眼角位置明顯看得出有用心思去設計 . 可是. 是我的面太小嗎?有一些位置多出來了 -0-~~~下巴位置更是突出了很多空間呢 >.<
不過在做面的15分鐘內. 感覺舒適. 面膜帶有一種香味. 似曾相識的感覺呢. 是那一種香水味呢 ?? 不記得 ~~ 可是我覺得有一種淡蘭花味呢!

而15分鐘後. 拿下面膜. 面膜本來有的精華少了很多, 都給面部的皮膚吸收進去了!!!(果然我的面很缺水! )
而使用後的皮膚. 白白嫩嫩~~~

再看看使用後的水油份. 水份激增至 55.3%!!! 油份也上升到 27.6%! 終於回到正常水平了~~讚啊~~~

用完之後皮膚水嫩嫩. 素顏也完全沒問題嚕~~~

最讚的一點是面部肌膚都能把面膜的精華都吸收進去! 一點都不浪費. 完全發揮到面膜最佳功效!!!
美人面膜用了來自台灣的美人面膜~皮膚會變水水的啊~ (下次有機會再試~我一定要保濕的!!!天氣實在太乾了!!!)
愛美的妳. 有興趣一試嗎? 可惜的是 , 香港仍沒有發售這款面膜. 暫時要買的話, 就得找去台灣旅行的朋友或是網上訂購了~~
了解更多. 請到 : http://www.facebook.com/evonneda 看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