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日 星期一

rick chin 也推薦的EveryBody Labo

EveryBody Labo . 最初看到這個品牌. 是在MELING的BLOG中看到的.連RICK CHIN也都有在合作參與的品牌. 有幸是次能有機會一試.(感謝 hkcosme & everybody labo)

原來這個品牌是源自日本的呢! 其品牌理念是體現日本傳統沐浴文化的精髓. 一系列Home Spa產品 , 能讓你在家體驗一次洗滌心靈的沐浴旅程 ! 夠方便貼心吧!
小妹是次試用的產品合共4件 .分別為壓力舒緩身體潤膚乳 , 減壓寧神礦物浴鹽 及 GREEN TEA X MINT 潤唇膏及 WILDBERRIES YOGURT.

先來介紹的是減壓寧神礦物浴鹽 . 而其氣味帶有薰衣草香味. 不會太刺鼻 . 容量有320G . 可以用很久呢~ 其鹽粒為白色 .

當中 , RICK CHIN有示範過用潤膚乳混合磨砂浴鹽, 之後按摩再用濕毛巾抹去~然後雙手就像做完 hand mask 一樣白滑呢~
而小妹暫時仍沒仍沒用RICK SAN的方法. 我是相隔二天便會在洗澡前擦一下手, 腳等比較粗糙的位置. 使用後再洗澡 . 皮膚會感覺滑一點呢~ 不過. 也一定要記得. 輕力打圈的磨呀!

接著這款是壓力舒緩身體潤膚乳 . 這款簡潔的包裝. 看上去一目了然.照片上不太看出來. 但實物在手上可以清楚看到仍有多場容量的. 
乳液的質地最初擠出來有點杰身. 不過原來比我想像中好推開. 這一款乳液是適合各類皮膚使用呢. 容量一共 250ML . 當中加入了潤膚的JOJOBA OIL!

再來看看使用前後的分別, 在使用前手看上去沒那麼柔. 使用後皮膚看上比較柔嫩一點. 小妹最近因為天氣轉變所以手腳都因為癢而抓得流血... 而使用這個不會敏感之餘 , 也有足夠的滋潤感 .

說到這2支潤唇膏. 真的是我的救星. 前前後後買了3支不同品牌的潤唇產品都給我用光光了. 加上現在天氣那麼乾. 我的唇實在長期維持在沙漠狀態之中...
是次拿到2款不同香味的潤唇膏 . 小妹愛喝茶. 所以先行試用GREEN TEA那一款.

在仍沒開封前. 蓋上有一張小小的綠色貼紙連著. 那便可以看到有否給人看過了. 而蓋子打開之後. 可以清楚看到潤唇膏的顏色為白色.

而塗上唇後是透明的.看左邊仍未使用前的沙漠狀態 和 右邊使用後有回潤澤感的唇. 看到乾巴巴的唇. 別說人家看到不開胃..連自己看到也覺得難為情!
所以乾燥冬日絕不能少了這支好幫手呢!
不過不幸的事件發生了. 我狗狗不知是否以為GREEN TEA那支潤唇膏能吃...就在我洗澡期間拿了我的潤唇膏來咬..嗚....給咬掉了很多......真是....>.<"
想了解更多嗎 ?? 請到訪他們家的網站 : http://www.everybodylabo.com/index.html
店舖資料 :
港島店 - 香港銅鑼灣駱克道501號地下
電話. 2575 8177

九龍店 - 旺角西洋菜南街 2J-2Q號地下3號舖
電話. 2781 4852


到場有更多不同款式給大家選擇. 記得選取回自己喜愛的味道啊! 那才用得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