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日 星期一

初試 - IS CLINICAL清爽補濕精華

前陣子天氣一直很冷. 什麼都懶的做. 懶的去做面膜 , 隨便塗些東西在面上就好... 可是也因為這樣子皮膚向我投訴了! 長出不少瘡瘡, 面部也都缺水變得乾乾脫皮 >.<
而這時侯開始了不久.....我也不得再懶呢! 好好做回補濕步驟了!

而是次來初試 - IS CLINICAL清爽補濕精華. (特別鳴謝 IS CLINICAL X BL)

在介紹精華之前. 先來看看IS CLINICAL另外給大家的一些小SAMPLE吧!
這一支是洗面的SAMPLE. 顏色為透明 . 不會有泡泡. 性質溫和 . 潔淨度也理想. 可是. 這個份量真的只夠我用 2次呢 >.<

而另一款防曬用品. 有 SPF 25度 . 足夠日常外出了~(當然在烈日下工作就一定不足夠了) 韻色為淡黃. 擦上之後變透明. 我自己擦了之後再補點碎粉便可以外出了~ 這樣就能免除了大家怕防曬有一種油油的感覺~

這一款精華的容量為15ML. (比起日常用的大支容量. 這樣一用好像相比下去了) 是次試用合共分有補濕和美白. 我這麼缺水. 當然要選擇補濕精華了~

這款精華需要用吸管式拿取. 而盒子內也有一個小吸管預備好給大家了~
這塚產品的成份 : 水 , 透明質酸鈉 ,丙二醇 , 維生素 B5 (泛酸 ),積雪草 , 積雪草酸, 羥基積雪草酸,豬苓菌精華,薄荷醇,Blue 1 (CI 42090) 藍色色素,二苯氧基乙醇

其精華液的顏色為綠色. 最初看到有點驚訝. (為什麼會是綠色的呢~小妹一直覺得不液狀的都是透明色呢~~) 不過在使用後, 會變成透明 . 不會有綠色留在面上啦~大家可以放心使用~~~

由於這款產品沒有添加香料. 但就因為在製造材料中有植物. 所以帶著植物的香味~(那種香味我覺得好像雪花膏耶~~) 個人滿喜歡這個香味的~~
每次使用大約5滴左右的份量便可足夠全面用了~
用前的皮膚狀態. 除了乾...我也不知道可以說什麼了(就是整個很粗糙呀)

開始使用時. 就一直在細心看看這品牌的背景了 . iS CLINICAL所有產品均達到製藥安全標準 , 所以就算是敏感皮膚 或是 做完激光療程的皮膚都適合使用 . (在之前的工作坊也有說到他們已拿到專利. 所以不怕公開產品成份~~)
也是因為敏感皮膚也可使用. 所以我才選擇了這款補濕精華的其一原因 .
在使用後 7天 . 皮膚有回水份 . 看上去也比較亮呢! 所以說. 皮膚缺水時真的很困擾! 不打理好不行!

現在努力保持著皮膚要夠水! 補濕產品真的很重要! 這支已給我用得餘下半支了~~
其次很開心的是這個小箱子. 很實用呢! 可以用來放化妝品~~擺放得整齊一點了 ^_^就算放出街外用也絕對很OK~~~

想了解更多 IS CLINICAL 嗎? 請到他們的網頁看看吧! 現在還可申請試用裝啊~~他們定期會有一些試用裝親自寄到大家的家的 ^^ 那麼好康~大家別錯過呢~
IS CLINICAL 官網 : http://www.isclinical.com.hk/CN/index.htm
IS CLINICAL Facebook Fan Page : http://www.facebook.com/pages/iS-Clinical/10610185510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