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日 星期一

令我一再回購的香水 - body shop white musk

小妹對香水的鍾愛. 真的只有增沒減. 耐何金錢是有限的. 所以. 只好忍忍手了.最近不同美容網站也有一些香水試用. 只是.都是沒我份兒. 看來幸運之神不太喜歡我.
嗯. 就來敗家一下吧. 反正最近心情都很不好...應說是..一直沒好過.而值得令我一再回購的香水 - 就是 body shop white musk.
相信大家對這香水一點都不陌生. 其香氣如絲般細膩 , 適合任何女士在任何時間使用. 同時也都是全球最受歡迎的香水之一 . 主因其香味清淡 , 有如爽身粉的味道. 的確惹人喜愛.

而是次敗的為一支男士用white musk + 3支 30ml的 white musk. 盛惠 : $509......

(因為需購買任何產品才可用$89加購white musk , 所以一買就敗了3支囤貨了)
容量: 30 毫升    容量 : 60 毫升
售價: HK$ 139    售價 : HK$ 229
大家或許用過了. 可是香水共分3段氣味. 大家又清楚嗎? 這是white musk的3段香氣分段 :

初調 : 細緻的麝香、魅惑的依蘭、淡雅的百合、清新的白松香和羅勒 - 混合為誘人的初調,散發香味,喚醒及振奮感官神經。
中調 : 細膩的麝香、東方茉莉、百合及玫瑰 - 混合為散發女性魅力的中調,是香氛主要的香氣來源。
基調 : 細膩的麝香、東方茉莉、百合、鳶尾、玫瑰、香甜的雲呢拿、琥珀、廣藿香、橡苔、香根草及蜜桃 - 混合為散發細膩芬芳的基調,香味在肌膚上停留更久。
男士香水呢. 就給我哥用了. 反正醉翁之意不在酒. 只在乎於其綠葉 XD
就我個人而言 . 這一款香水可以維持時間大約4小時左右~
淡淡的寶寶用爽身粉香氣 , 比濃烈的花香味, 感覺給人更來得平易近人. 換了是妳. 妳會怎麼選擇呢?

除了white musk. 另外在colourmix也敗了2款可愛香水. 是什麼牌子呢? 我不記得了. 只記得有天經過看到這個外型可愛. 價錢也不貴. 好像$130 就有2隻了. 所以就乖乖把錢拿出來把他帶回家去. 一紅一綠~~在色調上配搭起來是絕配.

紅色. 其香氣帶花香. 一點點的果香.這味道很好嗅. 完全不會嗆鼻. 再配上金色設計的葉子. 整個就貴氣起來了.

綠色. 香味為果香多一點. 可是這不能噴太多. 要不是會變得極嗆鼻!
可是也有其不好之處. 就是香味散得太快了... (金玉其外. 敗絮其中?) 我想大約不足2小時香味全消....不過.如果是便宜玩玩的話. 這一款我覺得也算ok了~
最近不約而同地, 不同大牌子都在出新香水. 真的令人引指大動呢~不過 . 為了試真香氣是否適合自己. 我會建議大家先去試一下香水後, 過了1-2小時再嗅嗅味道是否真的喜歡再購買. 那就不用花太多"怨枉"錢了~
同時. 買香水辦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有時侯更會有一些香水sample給客戶換領呢 ^^大家想要知道的話 , 就要多加留意一下報章或雜誌了~(可以的話, 小妹如果找到有關換領香水sample資料, 也來放上來給大家方便換領吧~)
香水, 香薰 ....香氣已經離不開我的日常生活了~下回再來介紹一下一個歷史很久的香薰產品 ^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