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日 星期一

Dermes Blogger聚會~所有女生都可以是 the one!

先來感謝 Dermes 的PR JENNY邀請 .小妹有幸出席是次 Blogger聚會 ^__^~
是次的主題為 : the one! 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Dermes 希望每一位來臨的女生都有獨一無二的服務 , 每一位都可以有如公主般的對待.
到場後. 看到漂亮的銀色門面"Dermes"字樣 .

接著有一碟碟的食物等blogger們到場品嚐嚕.

因為晚上仍要吃東西. 所以留肚只小吃一些東西了 ^^ (三文魚卷味道很好)


在每一張椅上都放了一份橙色盒子. 到底是什麼呢?

因為有房間能給我試一下療程的感覺. 所以先進行體驗了 ^^
無痛激光永久脫毛.是次革命性採用SHR技術 , 以漸進式 , 重複轉動技術輸出低能量 , 溫和加熱真皮層以有效地根除毛髮生長能力 , 而且不會影響其他皮膚組織.這個無痛激光適合所有肌膚及毛髮(不論妳是黑白皮膚或是毛髮粗幼 ^^) 庬就親身體驗了一小部份. 完全不會覺得痛呢~比起第一次初試時的痛楚比較起來. 這個試驗真的是零痛楚

這是今早在公司拍下來的. 可以清楚看到上半方做了無痛療程的位置真的看上去又白又滑呢. 而上半方沒做的....很多手毛-0-....(我真的是毛孩..)
體驗療程之後. 再來一個小遊戲了. 邀請了 4位BLOGGER們出來玩~
遊戲就是依板上的字體用木塊一樣排回出來. 由於要向上排. 所以真的滿難穩定呢.

4位在努力中的blogger們 ^.^

而最後勝出的二位SIS得到價值 $500 現金劵.恭喜恭喜.

而遊戲過後. 大家也來參觀一下新裝修的Dermes的店子了. 今次有13個不同的牆壁佈置. 而小妹也拍了一些. 大家也來看看吧 ^_^ 全紫的牆壁跟蒲公英.

黃花跟紫花. 各有特色跟美態.

可愛一點的風箏跟充滿藝術感的條紋.

我最喜歡這個. 金魚在牆的下方很可愛呢.

由於是次Dermes 務求令大家都滿意服務跟環境. 所以這些不同的牆壁主題都有花心思去想的呢. 下次sis們去到便可再多多留意一下了 ~
接著. Dermes很貼心的請了化妝師來幫每一位blogger們進行化妝及拍攝. 小妹也來給化妝師來幫忙一下了 ^_^ 這是在桌上化妝師們要用的東西. 幫忙我化妝的小姐很好呢.(忘記了問她的名字 ><)

化妝後還可以有set頭服務. 由於我一直都保持直髮. 今次來個夾曲嚕~化妝師一直都很認真的幫忙~~真的要讚!

完成品出來嚕. 是我很喜歡的曲髮樣子. 感謝化妝師小姐幫我弄得那麼漂亮 ~ 可以漂漂亮亮給攝影師拍照留念了~

回到家後. 再來拍下化妝師小姐的傑作. 是次用了我從沒用過的眼影色 - 橙色. 用了的閃粉很bling bling呢~~再貼上假眼睫毛. 整個都充滿可愛感.

最後. Dermes對大家都很好. 送了一些禮品給每一位blogger拿回家. 而是次禮品有漂亮的貼牆裝飾的貼紙 . 而橙色盒子是什麼呢? 原來就是一直香檳呢~好漂亮又可愛. 中秋節時可以跟家人一起分享嚕~~謝謝 Dermes 這一份禮物~全家都受用呢 ^__^~

盒中還有她們在牆壁上主題做出來的明信片. jenny說特地選了她覺得最漂亮的4款出來送給大家. 大家又覺得那一款最好看呢?

當然, 即使大家沒有出席這個活動. 但絕對可以來試驗這個脫毛體驗呢!
現在每一位仍沒試做過的美女們, 都可以去體驗一下這個 Dermes 脫毛療程一次.(可選擇試做範圍 (上唇 / 腋下 / 下腹線)及免費3D皮膚測試)
大家有興趣的話便請到以下網址看看 , 跟她們的職員聯絡約時間吧 ^^
http://www.dermes.com.hk/edm/201008/DBLXF0910E/Form.aspx?ref=DBLXZ0910E
註 : 現凡試做. 還有7天醫學護膚品使用裝BIODERMA H2O 深層潔淨卸妝水(100ml)送呢 ^_^  這個優惠是之前沒有的啊.(我由於也試做過..沒機會拿到了)有興趣的美女/帥哥們請把握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