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日 星期一

給我一個快樂聖誕的NEO X'MAS PARTY!

很感謝 NEO DERM集團的PR MAGGIE SEND了一封MAIL邀請我到這個NEO X'MAS PARTY活動 . 很開心又意外呢~~這是我第一次出席他們家的聖誕派對~~~~
(其實最初我因為工作關係也不知道能不能去到. 幸好今次能出席呢!! 要不是我一定一生悔! 為何說得那麼嚴重, 再看下去便知道了)
12月18日 . 到達了位於中環的TANGO. 是一家新開的餐廳呢~ 由於我路痴症狀再次發作. 我一共花了35分鐘在找路上這家餐廳...嗚.. 還在想大家會不會都吃完飯了. >_<)
一到達後便看到很有聖誕氣氛的佈置了~~~很漂亮呢~可惜的是我太遲來了. 對同桌的大家都不認識也沒機會多談一點 >_<

店內的裝潢.很有復古感覺呢~~~ , 一張又一張的海布貼在牆上~

而到場不久後. 便可以點餐了. 有很多很美味的食物不停的送上~~對於很餓的我, 真的是看得雙眼發亮!!! (走了35分 , 真的又累又熱呢~~~)香腸 , 芝士餡餅 , 自家制薯條 , 沙律 , 牛柳等等. 都令我吃得不亦樂乎! 連坐在身邊的ivy也說, 想不到我可以吃光光這個牛柳呢. (是不是我太貪吃呢 ? XD?)

而在開餐的中途. 也不停有抽獎環節和小遊戲給每位BLOGGER玩~ 真的很讚! 其中一個小遊戲是" 紅色的東西鬥大 " 有份拿著 , 穿著紅色衣物飾物的BLOGGER們都沖出去參與~看到大家那麼開心. 那時的氣氛真的很高揚~
看. 還有餐後甜品. 這個布甸甜甜的很美味呢~還有那款玉桂條. 由於數量不夠 , MICHELLE 很NICE的分了一半給我. 大家便可以齊齊有份吃了~~~謝謝妳~美人~
當中大家的獎品不單只有護膚品, 還有瘦身療程 , 面部療程及SOGO 現金COUPON送出呢~ 真的每一份都價值$900-$4000 以上. 叫人怎能不興奮?

在在用餐中途. NEO的同事們先分發給每一位的小禮物. 是I PHONE的電話套呢~~~橙色的很搶眼! 我的IP 4 有新衣可穿了~哈哈~其實最令我感心的是. 這一張有CARRIE的聖誕卡. 卡背上寫了自己的名字 , 也有NEO同工們的親筆簽署. 是盡對給人很有誠意的感覺! 不得不讚揚一下!

在空閒時間. 當然要拍攝一下他們家有份代理的品牌. 看. 形形式式的. 當中最多人認識的一定是BIODERMA了~~他們的落妝水出名溫和又好用~~~

種類之多. 真的叫人雀躍~很想全都一試呢~~~我對醫學品牌的護膚品很有好感! 希望日後能有機會再進一步接觸更多不同的醫護品牌 ~

而在最後一個遊戲之中. 小妹有幸可以參與玩玩. 這次是DERMES的激光脫毛遊戲. 理念是大家參與了這個脫毛療程 , 便可以達到真永久的效果. 雖然小妹不是他們家的顧客 , 但在幾個月前也曾試做一次. 效果真的很理想呢! 遊戲中需要架著一個"做了手腳"的黑超. 全都黑漆漆一片呢. 我跟另一位BLOGGER便需要在1分鐘內清除掉膠板上的毛髮 . (失禮的是..我全程都在叫看不到東西...XD)
而小妹也很幸運的勝出了. 連自己也不得不說一句 : 真的不敢相信 , 很意外呢! 因為DERMES大方送出的禮物是32G WIFI  I PAD!而且還有CARRIE的I PAD保護套 . 整整一套很漂亮的送出呢.
夢一樣的感覺!!! 謝謝你 ! DERMES!!!! 這張合照也是MAGGIE很好的SEND回給我~謝謝妳 ^_^ ~~~想不到我這位"小小的薯仔"可以有機會拿到這份大獎.
而這刻像夢樣的接在手上. 心. 滿滿的歡喜和感謝 !

在準備離場時 , NEO DERM的同工也送上每人一份的聖誕禮物 . 是BIODERMA的落妝水 , OBAGI-C的防曬 及 NEO STRATA的洗面同品~~~ 3款都是好用品呢~~~謝謝NEO為每一位送上的十足份量的禮物!!從洗護到防曬都照顧周到~

而禮品拿回家後. 家中的每一個人都比我更為興奮. 我哥哥和弟弟不停吵著立即開來玩! 大家都很想試玩I PAD呢~~~女兒不停的嗅著 I PAD. 在拆開之後. 我要立即把女兒相放在桌面上~日後寫BLOG有了I PAD 真的方便多了 !

最後. 不得不再一次感謝DERMES這份大方送的禮物. 給了我這個早來的大快樂聖誕禮物!!  接在手上那一刻真的心也跳出來似的呢~~對我來說是很名貴的大禮!

給我一個快樂聖誕的NEO X'MAS PARTY! 很希望下一年能再有機會參與 , 跟大家一起玩遊戲 , 吃美食呢~~~ 祝大家也有開心的聖誕 & 新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