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日 星期一

不停為妳面部注水~Celgen 能量水滴精華素

做完面部療程後. 皮膚總是一直覺得乾乾的呢. 所以都在每天努力的用面膜.可是都是不夠水的感覺>< 保濕用品也用得七七八八了就在這時收到BL的電話 , 有幸得到beautylife選為其中一位試用者. 謝謝 :) 可以再繼續有產品幫皮膚保濕了~
盒子是漂亮的藍色呢~

打開之後的真身.由深到淺的蓋色設計. 女生看到一定喜歡

打開蓋後 ,產品的出口位.

先來看看官方網站的簡介 :
  • 適合所有需要水潤的肌膚
  • 非常暢銷的保濕精華素含透明質酸鈉、柚子精華、吉拉索蘆薈葉汁等
  • 強效補濕,保持皮膚彈性、抗氧化,收斂、潔淨等功效
  • 塗於臉上會出現特殊能量水珠,深層滲入肌膚
  • 使用方法:使用潔面液之後,將適量本品塗於整個面部,當開始出現水滴便輕拍面部以促進吸收。
好. 在上面前先試試上手會否敏感. 質地為乳白色. 這樣倒出來後. 感覺滿杰身啊...很怕上面後會很難推開.

可是推開以後. 看~ 原來會很快變成水珠呢! 這樣給我的感覺好像LANEIGE~~這樣試在手上感覺已很快吸收了.

拿一點上面試看看~

很快就變成水珠了~輕輕一推. 不消5秒便已經吸收完了~(請..無視我的面頰毛孔...)之後再摸一下肌膚. 水嫩嫩的感覺呢.皮膚摸上去軟軟的 ^_^

再來. 當然要看看前後的水油份有提升多少了~用前的水份為38.8%

油份為19.4%

用後再用機測一下. 水份立即提升到53.6%~~~~

油份也提升到26.8了~

一連試用了9天. 完全不會有敏感情況出現. 同時在夏天那麼熱. 如果吸收力不好的話真的會叫人難受! 但這款產品吸收度快. 所以效果不俗 :) 我是配合za的toner再加這款精華用的. 所以補水份足夠.
加上那麼大支. 每次用量也不需要太多. 我想可以夠我用2-3個月左右了~ 現在早晚都有在用 ^_^V
再來一點小資料 :
價錢 : $233     容量 : 40G
製造國家 : 韓國
官方網站 :http://www.celgen.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