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日 星期一

型格品牌 化出倔強妝容

上次出席完NARS活動之後. 拿到3件妝物.一直在想到底要化那一款妝容好呢?
乖孩子甜美風也走得太多了. 也自知自己型格不起來. 那麼就來一個倔強感的妝容吧!


好吧. 先來3件產品介紹.

NARS 透薄唇彩(Chihuahua) $210 看上去好像有點深 . 可是完來出來之後顏色比我想像中淡呢.
而且是帶著粉金色的! (我立即想起了"滿城盡帶黃金甲"中鞏俐的唇色. 如果仍記得. 妳會看到在唇妝後在印上金色的閃紙)


NARS 胭脂(Orgasm) $240 . 這款..看到時我在頭痛顏色很深呢. 因為我一直用偏淡的色彩.
不過. 初試在手上. 發覺完全只要不貪心 , 也可以做出非常自然的效果.


NARS 多用途彩妝條 $320 . 這款是眾產品中我最擔心的 一個產品. 我化妝從來不做修容...懶!)
所以拿到後也都上網不停找資料看如何使用呢 . 不過看上顏色很深. 塗出來原來是閃閃的效果!

好了. 來實戰吧! 出擊!!(什麼實戰啦...??)
先來上好底妝 . 小妹這次用的眼影是這款 .接著便用多用途彩妝條打亮眼頭 , T字位和下巴位置(眼尾位也用了一點~) . 初次使用的我. 真的十分擔心怎麼用.

可是用上去時發覺. 咦. 原來色不會深. 接著便越用越狠...我在上眼影前在眼窩位先用了作打底. 眼影比平常使用出色得到呢. 而且也貼一點. 沒平常飛眼影很嚴重的情況發生!
好吧. 看看鼻頭位置. 立體感 , 光澤感出來了.

接著便上胭脂了. 這次的胭脂份量我拿得太多了. 所以有點紅. 不要緊. 反正也蠻配合一會的妝容. (不過. 如果太紅的話.大家只要補上碎粉弄淡一點就沒問題了. )

初步妝容出來了. 不過一會還得再修飾一下.

這款胭脂的持久度很好. 而且顯色度也十分好.
所以我現在明白為何NARS家的胭脂和眼影為何那麼出名. 原來品質那麼好.真的十分驚喜!

再來就是唇彩了.這款唇彩上唇後. 會有粉紅中帶金的色澤. 不是單一的顏色呢. 很特別!

相片或許拍不出來. 可是如果妳有機會跑到專門店看一看, 妳便可以體會到其特別的色彩.(不過. 如果大家的唇容易乾燥, 記得要在使用前用潤唇產品打底. 要不是唇紋會很顯現)
3款產品.就是這麼容易就可以使用了. 好用又出色. 品質也十分高. 小妹對胭脂真的不得不大推!

再來一個近鏡看看是次妝容.配合上深色眼影. 特意不想製造出太可愛的感覺.配上顯色度高的胭脂 . 即使重手了.但不也影響我心目中想要的效果.

就是這樣. 小妹第一次做出比較中性風的感覺妝容出來了.

裝酷 ?  裝可愛 ? 自然風 ? 辛辣風 ?
也都ok啦! 這3款產品不論什麼妝容都絕對可以幫到手!

這次的倔強妝容 , 花了我一整個下午去完成.足足弄了快5小時了. 真的花了很多心機去弄. 請大家看完不要就這麼走了去..(嗚)
給我一個留言吧 !大家有什麼意見呢?

期望得到大家的意見 ^-^ 感謝大家觀看  !! (再次感謝 NARS提供給優質大家的化妝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