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日 星期一

節日怎能忘了你 ? 鴻福堂的美味榚點!

是次小妹在網上看到鴻福堂的榚點試吃. 急不及待的去報名了!

很幸運可以成為試吃一份子! 大家都知道他們的自家湯包不錯了吧 ! 而是次小妹能試吃到的便是瑤柱蘿蔔糕 及 燕窩楊枝甘露榚~~~

這2份榚點都以真空包裝. 確保衛生沒有給開封. 而且在包裝上也有明確印上榚點的製作日期. 大家便可以知道應在什麼日期之前吃完了~~而且盛著榚點中的盒子 , 可以重覆使用. 合乎環保! 很不錯呢.

瑤柱蘿蔔糕  (原價 $130 )媽媽在過節時一定弄的 . 而今次就可以試吃到不同風味的榚品了~打開之後. 可以看到榚面有著很多瑤柱絲呢~ 當中配料有瑤柱 , 金華火腿 , 臘腸和蝦米 .

是日我在午餐吃先來自已試味. 先以蒸的方法吃 . (清清的也不錯呀) 再配以鼓油 + 辣椒油吃用 . 很美味呢~~~(我一直覺得辣椒油配蘿蔔糕吃很美味的!!) 由於我不太喜歡吃臘腸 , 所以我比較喜歡這款榚點呢~~不會太多臘腸 , 但又有我最愛的瑤柱在內~~~
而等家人回來後. 再把其他的煎香來吃. 家人說煎了之後更美味呢~
我自行在榚面再放了一些辣椒粉~~~嗯~~~好美味~我自己的話 . 不用再特別放醬料, 單放辣椒粉在上面吃已覺得很美味了~~

過節日的話, 蘿蔔糕 又怎能少了你呢?
而另一款燕窩楊枝甘露榚  (原價 $130 ) , 聽名字已覺得很高貴了. 但味道又如何呢?平常喝的話便多了. 但不知道換了是榚點又會變得怎樣呢?

在未打開膠封時已看到榚面上的燕窩了! (女人看到燕窩總會雙眼發光吧! 養顏呢~~)真的看到就感覺喜氣洋洋~~~~

這款榚點主要為芒果. 當中更有 柚及水晶珠 , 為榚點更帶上錦上添花之感覺呢~~~ 而且其重點燕窩放在榚面上 . 相信如果新年送禮收到這份榚點 . 大家都一定很開心呢~~(溫馨小提示 , 這款是凍吃的榚點呢~~)
小妹在是日下午開來當下午茶點跟家人一起吃.榚身比較實. 不會很軟趴趴的感覺.可以清楚看到榚面佈滿著西柚 , 西米露呢~ 而且帶著陣陣的芒果香氣~

在大家試吃時. 我先拿給女兒嗅一下.出奇地. 女兒竟十分雀躍 , (因為以前吃芒果時她都不會主動靠來要吃 )想整件吃下去呢! 當然這時給我阻止了. 分了一些小件的給她吃 ,吃完一件之後她還想再吃呢 !

而我個人就覺得這款榚點吃上去感覺很像啫喱呢~~~口感有點硬身. 不過口感比較清. 不會很甜. 對不嗜甜的我來說剛剛好. 不會太甜. 而又帶著滿滿的芒果香味. 咬下去時榚身帶著西榮露等材料. 很有咬口 .
哥哥很喜歡這款榚點. 吃完之後更想encore再多吃一件呢~

如果問到我喜歡那一款榚點多一點. 那當然是燕窩楊枝甘露榚了~~著眼點當然是"燕窩"了~~吃完感覺皮膚都漂亮一點呢~~~嘻嘻~
很快便要到新一年了. 大家會有什麼願望呢? 祝願大家都開開心心, 健健康康 , 男的帥, 女的漂亮過新一年~~~~小妹早前去了海港城走走. 那兒商場佈置得很漂亮呢~有空大家也多外出走走吧 ^-^

媽媽. 吃完這2款榚點之後. 或許今年可以不用那麼辛苦自己做. 來訂幾款榚點在家一起吃吧~~ ^_^ 大家都喜歡啊~
以下為其訂購的網頁. 有空不妨看看有沒有你心水的榚點吧!
http://www.hungfooktong.com/news/225/index.html 
在指定日期時訂購還會有優惠呢! 別錯過這個好時機了! 快快行動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