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日 星期一

市面上多種隱形眼鏡藥水 , 你選那種呢?

由中學時期已一直配戴著隱形眼鏡 , 為的就是愛美 , 不喜歡以眼鏡示人.  可是年期久了 , 眼的淚水分泌不足 , 以致容易出現紅根 , 乾乾的感覺不時發生 .
其實市面上不同品牌的隱形眼鏡藥水我也差不多用過了 . (主因家中除了我, 還有2位哥哥 + 弟弟都有用隱形眼鏡 , 所以隱形眼鏡藥水用的超快) 說到最好用是那隻. 其實我覺得是差別不大. 但有一個最基本要求是 - 不會敏感 + 有保濕功效.
而是次有幸試用到 RevitaLens ocutecTM新一代「智能護眼」多功能隱形眼鏡藥水.

 這一款其實我拿取貨品時, 我哥竟比我早一步試用了sample裝. >.<" 他說感覺不錯. 不過. 我一定要親身一試才行!! 那樣才可了解更多 . 這一款藥水合共 300ml . 一個人用的話大約可用1 - 2個月左右~~

隨盒附送一個隱形眼鏡藥水盒子. 記得盒子每一個月更換一次 .要不是有細菌的啊 .

這款由美國雅培與國際權威以革命性的尖端科技,共同研製出突破性新一代RevitaLens OcuTec「智能護眼」多功能隱形眼鏡消毒藥水 , 目的是可以令眼睛保護達至最高層次!傳 統隱形眼鏡藥水所含化學成份可以引起眼睛敏感 , 傷害角膜健康令佩戴時出現眼部不適 .
產品到期日在盒子上和產品的樽身都有清楚打上 . 方便大家看回 . 記得時間太久就不要用了啊! 最理想的藥水是使用3-6個月 . 放太久也不要使用呢~

而這款新品 隱形眼鏡消毒藥水不但持久高效消毒 , 同時可保護眼睛角膜健康及完整性, 打破以往多功能隱形眼鏡藥水在高效消毒和低毒性上難以兩者兼顧的規限 ~~
以我所知 , 有很多人都懶的清洗隱形眼鏡, 隨便的浸一下, 沖洗一下便配戴. 那可是絕對不行啊 !!!
看圖教學. 好好認真的清洗一下吧!

產品未開封前會有一個膠封著. 大家記得這樣才是未使用過 , 確保衛生  . 如發現有開過記得告訴買的公司!!

藥水顏色是透明 . 一天浸洗隱形眼鏡的時間記得超過 6小時以上呢!!! 要不是不能做到真正殺菌的作用 !

而個人使用了2星期有多 , 先來一個小評 . 這一款隱形眼鏡消毒藥水乎合到我的要求 , 不會敏感~ 但我自己日常配戴時間比較長 , 所以大約 6小時左右眼睛便會惑到乾乾了.可是最初配戴的時間內感覺仍很舒適 . 不過出紅根問題也始終會有. (誰叫妳配戴那麼長時間!!)

如果價錢能可愛一點 , 便宜一點 . 相信這款會成為我家中的常客呢!
正價是 $82 一支 . 不過現在有某些地方做推廣 , 只需要$110 便有 2支貨裝跟一支旅行裝送了~
大家有用的話不妨先買一些儲貨吧 ^_^

愛護自己的眼睛. 每天都不能忽視. 記得勤力清洗隱形眼鏡 , 乖乖別配戴太長時間啊! 那樣健康的眼睛才能跟著大家一生一世~~

銷售點 : 屈臣氏 , 萬寧 , 各大眼鏡店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