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日 星期一

Neutrogena 3D美白體驗~ 深層高效美白面膜

一次抽中在HKCOSME.COM 的活動呢 ^^ 謝謝HKCOSME.COM & Neutrogena~~是次活動名為「Neutrogena 3D美白體驗」. 場地在 BioSlim進行~ ^^~ 到場時已看到3位blogger了~ 也第一次看到meling呢~(meling一直也保持笑容~很nice^_^ )等待期間先來拍攝一下~
室內的吊掛飾品.

是次主角Neutrogena深層高效美白面膜.還有一支精華在旁呢~

接著Neutrogena的PR BELL BELL給了我一個笑哈哈狀的紙板. 可以隨自己喜歡畫畫了~

顏色手筆N支~~期間meling有問喝什麼. 特別提供豆漿~(因為這個fine fairness系列含有大豆成份,為響應所以有豆漿~~)不過我選了水 XD

畫啊畫.我的古怪作品出來了~
接著4位blogger到場. 便開始講解和看小短片了~看完才知道原來晚上11時後皮膚細胞開始自我修復. 到12時至2時更是黑色素的高峰期呢....(話說..這段時間我都仍沒睡...怪不得色斑問題越來越嚴重...)

看完講解和看小短片, 便來體驗一下是次主角~面膜了~~~先來換換鞋再進房~
一進去便看到橙色的床單和毛氈~~枕頭上有一個粉紅色的頭帽. 方便長髮的sis們套著頭髮不會弄污~(很貼心~~)

先來準備落防曬用品. 所有產品都是Neutrogena家的呢~來準備享受 mini facial ~~~體驗N家的升級版面膜「超貼面」及「LAST得耐」美白效果~~

步驟是>落妝油 > 洗面乳 > toner(這個產品好香!!燒到我想買一支呢!!) > 面膜 >乳液 > 防曬~完成以上之後便結束是次小體驗了~~當然Neutrogena很好. 給了大家一盒面膜和一些小試用回家再慢慢試真一點~~回家後另一天晚上就再來試試了~

這款新升級版的深層高效美白面膜,價錢為$129.9 , 合共5片.盒旁會有打上到期日.方便顧客看日期選購~用得更放心.

先來看看剛洗澡完出來時的皮膚.有點乾乾呢.

然後便來使用Neutrogena深層高效美白面膜了~
現在潮流興 3D. 到底有多3D呢?現在來試一塊看看吧!

其實 , 2010年新出的版本,美白配方提升 , 面膜質地提升 , 貼面度也提升。新的3D推壓式面膜設計,使用在面上時更見貼服. (PS : 不過我得自首 . 我沒有仔細的弄好. 所以有一點氣泡出現. 如果弄好一點不會出現氣泡呢.)
不過貼面程度比我用某品牌"我的XXXXX"更貼面! 而且我也來了一個小測試. 就是用了面膜之後"fing"頭看面膜會不會掉下來(PR BELL BELL說一定要測試!)結果真的很貼.沒有掉下來呢. XD

而面膜的質地比以前的更厚實. 有點像棉布的感覺. 3D推壓貼面設計, 有別於以往紙面膜, 能即時提升多3倍長效HealthyWhite Complex™美白精華到底層, 即使撕下面膜後, 美白精華仍然活躍於底層,維持一整晚.

過了15分鐘後.面的感覺很舒適. 完全不會有不適感. 而且有陣陣淡香.不會刺鼻.比起N家面膜的保濕系列, 這款新提升的美白面膜我覺得更加保濕啊~~~~
(不過我本來面部皮膚較白. 所以如第一次體驗面膜時幫我的BA姐姐說一樣. 我比較難看得出美白效果.)
這款面膜首創一整晚無間斷美白技術, 可以幫助維持一整晚的美白功效~雖然暫時來說美白效果我仍然沒有. 不過我喜歡其保濕效果和香味~~~
現在來一個小評~
使用次數 : 3次
優點: 貼面程度比舊版大大改善.而保濕程度理想 . 打開之後會看到精華呢. 有時還不小心會滴在地上 XD
缺點 : 個人來說覺得價錢方面貴了一點, 如果可以下降一些便好了.
價錢 : $129.9 (合共5片)
銷售點 : 屈臣氏 , 萬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