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日 星期一

簡便上班裸妝?一支Dr.G多功能全效美容修飾霜就可以了

大家對bb cream相信一點也不陌生了吧. 在市面上有多款不同功效的bb cream供大家選購 , 然而那一款才真正適合自己呢? 小妹以前用過m字頭的品牌bb cream , 可是我用完之後皮膚立即出現敏感 , 起了紅斑! 嚇得不敢再用了.
可是今次的試用. 我就不擔心了.因為有Dr.G Hydra Intensive Blemish Balm SPF30 PA++ 多功能全效美容修飾霜 .

背後清楚可見, 這個產品適合敏感性皮膚使用.

而原產地來自韓國~(一直我都覺得bb cream要選的話 , 韓國品牌真的是做得最好!)

這款產品售價為 HK$ 248 , 合共60ml . 大家可以在SASA 買到呢~ 
產品也貼心的有錫紙封著. 以令大家易於析別產品有否給無良的客人開來用過了>_<

而我就用手上的份量用於全面.產品擠出來時. 明顯看到比我原來的膚色要深. 而塗上面又會否出現過深情況呢? 答案是 : 不會 . 塗上全面後 . 過一會就會變得很自然. 不會出現過白變暗的情況啊~

大家可能問. 既然用過敏惑 , 為什麼我仍會要再試?
全因這一隻bb cream 性質極溫和, 同時具極高透氣性 , 令敏感和易受損等不能使用一般化妝品的皮膚亦能安心使用! 兼具保濕及防曬功能 , 所以這次才會決定一試.來看看圖吧.
本來在右下角的皮膚狀況.因為天條開始變得乾燥, 敏感情況又出現了><在嘴角邊的面部位置出了紅斑斑. 而使用了這款bb cream之後. 紅印能完全的遮掩著了. 皮膚也變得亮澤不少呢.

再來看看上面後10分的面部情況. 看. 完全不會有"厚妝"的感覺出現.肌膚用後感覺清爽, 不會有焗促感覺 , 皮膚真的有看得出的光采!

近鏡一看 . 完全不會有"粉"感. (不過我的粗大毛孔...就請無視吧><)

想要一個簡便上班裸妝? 就是這麼簡單. 只需5分鐘. 這樣就能擁有完美裸妝了. 用後皮膚不單不會乾 , 而且有水潤的效果啊~(剛睡起有點水腫 >_<)

想看看其他資訊和大家用後感嗎? 請到sasa 官網看看吧 ^_^/
http://www.sasa.com.hk/SasaWeb/tch/product/viewProductDetail.jspa?itemno=10273940500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