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日 星期一

1110 NARS創辦人François Nars聚會與作品展覽

2010年 11月 10日. 下午出席了由NARS創辦人François Nars聚會與作品展覽.(感謝ztyle~~要不然我也沒機會出席這次活動呢~) 是次舉行地點位於香港中環國際金融中心商場三樓3101的 French Window.一進門口就可看到的板子.

場地又大又漂亮呢. 很喜歡這兒的設計. 而且場內還點了一些香薰 . 到處都帶著一種香氣 ,令人心情舒緩~ 這些白色花朵裝飾真的很漂亮!
(重點是. 在場也美女如雲!! 可是我害羞沒找妳們拍照 ><)
 
同場還有很多的甜點和飲品供大家享用. 不過甜品我忘了拍照呢 >.< 那天跟queenie , ayanki和母后見面~很久沒見了呢~大家都很配合穿上全黑~~~
接著, 便到了主角 NARS創辦人François Nars出場了. 是次的開場. 十分的簡短. 簡而潔! 果然有個型.來看看他的一點小資料 :
很難得的拍攝到大師開懷大笑的樣子.(thank you ayanki~~) 同場還有一位帥哥在場呢~哈哈. 跟mag mag一直說很帥.
來看看大師的展品吧! 有平實的 , 有浮誇的 .

大家又喜歡那一款作品呢?


我個人很喜歡上圖右方的化妝容. 雖然誇張. 可是感覺很特別 ! 化妝就是應把個人的氣質和特點帶出來. 而這個作品就做到了! 我喜歡.
接下來. 來欣賞一下NARS家簡潔而又實用的化妝品吧!
這一個組合...我很喜歡!! 紫色的眼影很漂亮! 他們家的眼影和胭脂都十分出名的呢!

這一款十分特別的東西. 大家單看圖可能得不出來是什麼. 但. 這是唇膏呢~~還是碗型設計的! 意念實在很新穎!!! 不過在港限售90套! 真的手快有手慢便買不到呢!

最後 , 大會送上每人價值$710 的產品回家試用. 大家都開心而回~滿載而歸呢~~
小妹生平第一件 NARS產品 !! 真的看到便興奮~下一篇文章將再來一個試用介紹了 ^_^ /

"作為一個真正的藝術家,Francois Nars絕對明白及懂得欣賞型格及時尚的力量。他身為一個創新的化妝師、攝影師及NARS Cosmetics的創作總監,不但擁有著獨特的天份,還能令每一個人的內在美展現出來。於法國巴黎Carita Makeup School就讀後,Francois便投身化妝界。他以清新創作及時尚的化妝外型見稱
Francois時尚化妝的理念一直都是具革命性。他相信化妝不是一個面具,而是令女人味發放異彩。從他著名的「自然外型」,經典高貴及「華麗奪目」的彩妝,可看出Francois的創作把容貌的美麗帶到新領域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