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日 星期一

連我狗狗都喜歡的HALLMARK竹林味香薰

上回說完最愛的香水. 今回來介紹一下香薰 ~~ 小妹也有一個香薰機呢. 不過那一款是滴水式 , 要把精油加在水中再轉動才會發出香味.

今回的就回到傳統一點. 用香薰座了. 先要感謝 March. .令我能接觸到Hallmark Deluxe Fragrance 這品牌. 更加深對他們的認識. "Adding joy to your home with fragrance" 你準備好了沒有?

這款香薰套裝包括香薰座一個 , 300ml竹味香薰及6個蠟燭.
背面就清晰的有貼紙說明內裡有的產品~

第一次試嗅這隻香味已覺得很清幽了~第一時間令我想起優雅的竹林~

真身出來了~設計簡約. 令人看得舒服.

而香薰座呢.呃...我狗狗極有興趣. 一直不停的嗅著不想給我拿走.

在香薰座有一個小紙條扣著, 有圖示說明產品怎麼使用. 一目了然呢~

香薰座也是白色的設計. 簡簡單單就已經很耐看了~(還很耐用. 嘻)

在香薰座的頂位加上香薰精.而在座下放就放著一個白色蠟燭用以燃燒時, 令熱力向上再把香薰的香味再以揮放出來.

而我在使用期間. 多是放在電腦桌上. 在工作時使用. 不單能因香氣而令神經放鬆 . 也能令思考時穩定下來.

蠟燭慢慢燃燒時的火光, 令我定神的看了好一會.

而竹林的香味. 淡淡的 , 清幽的開始佈滿了整個房間. 隨著這香氣慢慢揮發 , 令人感覺很想靜靜的躺著來個午睡了~

恰巧之前幾天都是假日. 每天下午時我都會點著來安定情緒 , 伴隨著香味 , 再來睡一個午覺.真是令人寫意舒適~~~~連我狗狗也都一起跟我睡覺呢.

大家可能會關注一個問題. 就是點明火會不會有危險呢. 當然大家在睡時不要放在有燃燒品的地方. 就絕對安全, 可以放心使用囉~~~(也要注意不要給小孩子接觸到香薰座. 因為在燃燒時香薰座會十分的熱!!要緊記)
也可以買其他產品的蠟燭使用了 ^.^ (MARCH別打我>.<") 6個蠟燭也給我用完了~不過香薰精仍有很多. 未來幾個月可以再一直嗅著這陣幽香進睡了~(連我愛女也睡得很香呢~每天早上都看到她乖乖的睡在旁邊 ^^)

最後. 送上愛女跟產品合照圖 ^^ 買了這一套產品當然不會浪費. 隨了蠟燭用得快之外. 其他產品都可以買refill品來再用. 當然. 蠟燭大家可以向Hallmark Hallmark Deluxe Fragrance 銷售點購買~
銷售地點有citysuper & logon, metrobooks, citistore 同 PP seibu
看完之後. 大家也對他們家的產品有興趣沒? 更多的資料可到以下網址看看呢~
他們家的網址 : http://www.hallmarkfragrance.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