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日 星期一

由視覺影響你味覺的Cupcake Voyage藝術展覽 x 海港城

是次得到的欣賞機會突如其來. 先感謝BE ^^ 要不是我都不會能親身體驗視覺 + 味覺的Cupcake Voyage藝術展覽~
是次展覽日期由7月17日至8月1日 .時間由早上11點到晚上 9點.地點位於尖沙咀海港城海洋中心二階207號舖 , 近FENDI.(那天看到美女una , chole 及 大紅人queenie呢~還有幸福待嫁新娘bu bu rene)

是日晚上7:30開始這個BLOGGER活動. 一進來便可以看到一隻很大的cupcake了~很可愛呢(我一度懷疑到底這是不是真的..因為真的好像橡膠啊)
貼心的製作方法 給食譜大家回家自己試試製作 ^__^

接著便開始欣sharon的作品了~我最喜歡這一幅大大的畫作.

其實由不同顏色的糖餅弄成呢~看到都想吃~

櫻花樹 + 小屋. 這顆樹做的很漂亮~

草叢中的小蜜蜂 + 甲蟲~跟你say 個 hi~

華麗的貴族式餐飲擺設.看到都想吃呢~

更有中國特色的茶樓類小食! 燒賣 + 大包等的設計!

好像首飾盒一般的設計. 怎麼抵擋啊~~~實在太漂亮了呢. 怎能相信這是能吃的.

再來田園風~有南瓜 + 蘋果等呢. 全都很可愛~
參觀了一會之後. sharon也都來個真人示範怎麼制作cupcake了~

需要用的道具如下~~(有沒有留意到.其中一件掃是化妝品牌的掃呢?)

有預先弄好的蛋糕~ 但現在先做的是蛋糕上的糖餅~
接著步驟便是來弄要蓋在蛋糕上的糖餅了~

再來便是裝飾放在蛋糕上的小擺設了~(這2個小花都能吃啊~)
接著再來多一點裝飾吧~這次是在蛋糕旁唧出一些白色小珠~

看到都令人想吃呢~綠茶口味的cupcake就這樣誕生了~(售價為$40一隻.每天都有限定制作數量啊~)

而每一位blogger都有一隻cupcake帶回家做小禮物~真高興呢~每一隻都很漂亮~~~

還有另一份小禮物. 很意外有MENARD的小SAMPLE~我一直很想試這家的東西很久了~~~真的要再一次感謝BE & 海港城呢~~

這便是我選的cupcake了~聽了chole說. 巧克力和雲尼拿最受歡迎. 我覺得巧克力味道一定會好~所以選了這隻 ^^ 今早就拿來當早餐吃了~(那有人早上吃甜點的啦~~)
味道很不錯呢~我會在活動完之前再去買另一款口味的 ^^
有關cupcake活動小資料 :
1) 展覽日期由7月17日至8月1日
2) 時間由早上11點到晚上 9點
3) 每天的真人示範cupcake制作到7月31日,時間為下午3-4點 .
有興趣去學嗎? 或是想親自挑選一些cupcake . 來看看她的網頁吧~
let them eat cake 網址~
http://www.letthemeatcake.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