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日 星期一

1211 又攞又食又玩之 shiseido blogger gathering

先感謝 shiseido的 PR Frances Tsong 邀請到達是次活動~對上一次是在 ZA的 透白新品活動呢~~ 興奮! 這個月都沒有活動出席. 今次能出席真的很開心~~
12月11日 . 是次活動地點在  Our Wonderland (位於尖沙咀) .由於我遲到了的關係. 到達時已開始活動一段時間了. (嗚)
好嚕. 正式來介紹一下當日的活動情況吧~這次活動中有出席的品牌分別為 : Aqua Label, MJ, Tsubaki, Za, Ettusais, UNO .
第一站. 跟michelle先去 ZA那邊看看. 在桌上放了一些產品. 而且還有小遊戲玩呢~不論拋那個小圈圈有沒有中. 她們家的姐姐也很好的送上面膜一張~~謝謝~~這是我第一次有機會用到Aqua  Label的產品呢~~~(之前參加的活動都沒選中我O >_< O)
而且在右邊也有一位戴眼鏡的漂亮姐姐講解這個品牌的使用方法, 給予意見去解決皮膚問題. 很貼心的品牌 + 十分友善的BA! 印象分大增啊!!!

接著便到Ettusais嚕~~這邊放了最近熱賣的護唇產品出來呢. 可是..其實我完全試不到任何護膚品.好可惜啊~~~~ (再嗚...太多人我完全近不了身. 只是用相機遠拍)
試了一點點這個新品在唇上. 用後唇部立即水潤潤 + 亮亮的. 這個也是我完全沒機會試用到的產品 ~~~~ 聽到很多人都大讚. 真的好想抱他回家去~~~
而在這兒. 有放了一些像果凍的小唇在桌上給大家感受一下 , 使用了產品跟沒使用產品的唇部差異會有多大~~~ 用後唇部亮澤, 水潤度都大增! 感覺很不錯啊! 而且沒有香味. 不愛香味的姊妹們便可以考慮了~~

看到 ZA!! 這個品牌自從上次的新品試用後已經十分喜歡了! 那款TONER是我最愛! 而這次推出了為年輕女士而設的產品. 能針對細紋等煩惱問題作一個預先保養! 當日我試了眼霜在手上. 感覺不會油膩 , 但能感受到水潤感覺 ! 讚啊~
同樣也有一個小遊戲呢 ^_^ 在圖 A 跟 圖B 中找不同~~找到6個錯處有小禮物呢 ~
(還有放上今年最新的2位代言人相片呢~~ZA現在給人的感覺是專為年輕人而設的護膚品呢~~嘻)

而這UNO. 是我當天最不能接近, 要等好久好久才能玩到的呢~~嗚. 原因是這個需要設計一下這份禮品送給男性朋友, 男友或老公等 . 所以每位SIS們都十分認真的在製作~~但到我時. 活動都已經完了. 只好看到還有什麼物資用一下 >_<
不過啦. 有時簡簡單單. 也是一份心思. 收到這份禮物的人.  不知心裡會怎麼想呢?

在中段時間. 有化妝師為我們示範了MJ新品 , 再化一個聖誕妝容~ 由眼線筆 , 眼影 , 唇彩 , 眉粉等都用上 MJ的產品.看得令人好想買呢~~ 而且新推出的香水更是非常特別. 味道香香甜甜的十分討人喜愛! 對極鍾愛香水的我來說. 這次的聖誕SET看來是不能不買下來了 !

MODEL本身已很漂亮了. 化完妝之後. 我覺得她有幾個角度好像娜姐呢~~美女~~

Tsubaki因為長期處於超多人的狀態. 所以沒機會測試了 .嗚嗚.
來看看當天各品牌的產品吧~~MJ真的最令每位女士們想擁有!!


那天我長了大大的口瘡, 完全不太笑得出來. (其實正確說我到現在都沒消腫過...嘴都腫腫的..)嗚. 美食雖然沒機會一試了. 不過有喝到那杯美味的ICE STAWBERRY CHOCOLATE. 已經很滿足了~~很美味呢~~還我有不夠時間設計的UNO產品合照 XD

雖然當中有一些問題遊戲.可是我這慢世魔王舉手都極慢. 不過 , 不要緊. 大會也為每位出席的美女們準備了一份小心意. 不同品牌的都有啊.

可以試到幾個不同品牌的產品了~HEHE~~當中ZA的新品我會在試用後7天再來作一個小簡介~~ ^__^ /
又攞又食又玩之 shiseido blogger gathering. 真的玩得很開心呢~時間過得超快~~^_^ 希望下次可以有機會再參加吧~謝謝shiseido 每一位的員工努力的表現~大家都很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