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日 星期一

kiehl's洗護新品 - 帶來頭髮柔滑順直的魔法

kiehl's的產品大家一定不會陌生吧. 最多人使用就是他們家的護唇用品. 小妹前後已買了2支使用了~(SPF 15 , 原味~~售價是$85)而是次有幸出席了新品使用的"髮佈會.而先來看看當天的情況吧~
初到會場時. 立即看到hk cosme的2位同事在場了~辛苦了 ^_^  而是次舉行的地點位於銅鑼灣的HAIR CONER~~在桌上而放滿了kiehl's家的不同類型洗護 , 頭髮用品了.(如果是護膚品那就更讚了 XD)

接著侯等blogger們到齊之後, kiehl's的同事再為我們介紹一下產品.我又能再次見到這款美味的果汁了~~也有很多kiehl's家的紙袋~是給予大家回家試用的產品呢.

是次說了一些有關頸髮常見的問題. 如乾旱 , 髮絲不貼服等問題. 而是次新品就因應這煩惱著大家的問題, 而推出這款新的洗護用品.

除了有資深的帥哥髮型師為我們介紹今季流行的髮型之外 , 還認識了很NICE的PR MANGER IRIS~ 她對自家品牌的產品認識很深. 也有給我建議使用那款產品會比較好呢~不過好用的產品我都正在使用了. XD

當天想不到原來會有產品的即場試用. 真的很意外呢. 而在洗護後還在HAIR CONER的同事幫忙吹頭. 美女髮型師 TWINNIE CHAN小姐幫忙SET頭. 看. 吹完出來之後頭髮超~~順直又滑的. 真的很開心!

而這個順直魔法能一直維持到我洗頭髮呢~~好吧. 回家一星期再來介紹是次產品了.

是次試用新品共有3款.而是次產品的使用成份為100%的有機摩洛哥堅果油 . 而這次全以公平貿易方式採購自摩洛哥的 Targanine Cooperative婦女合作社 , 令這項貿易可同時促進當地的社區經濟發展. 所以說, kiehl's真的是一個很善心的品牌呢!!(其實不止這一次了. 像之前一直有支持環保及慈善的活動舉行. 如果大家有看報章, 雜誌式是亙聯網也一定知道)

第一款是高效順滑洗髮露 .合共 250ml , 價錢為$210.顏色為淡黃色 . 其性質溫和 , 洗在頭上很舒適 , 而且洗完之後頭髮也感到清潔. 其實是沒什麼香味的 ~~適合不喜歡有香味的客戶們使用~~

另一款是高效順滑護髮素 , 合共 200ml , 價錢為$200.顏色為白色 .洗髮後再用上這一款護髮素 , 輕揉一下頭髮 . 這款產品能令髮絲有效感到修護, 預防毛躁和髮絲飛散(即是我們常說的天線仔了~在天氣乾燥時因靜電引起的情況就更多了!)令髮絲洗完之後仍能感到輕盈~

高效順滑秀髮修護膜 , 合共 250ml, 價錢為 $310.顏色有點淡灰 .這一款是我極之喜愛使用的. 因為小妹頭髮長期受染髮所來不能救的傷害, 但又懶的外出做焗油 , 而且外出其收費也貴. 如果要一星期進行兩次 , 每次也最少花上$150了. 而這一款使用方法很簡便 , 只需使用 3- 5分, 之後直接沖洗掉 , 便可以為頭髮帶來滋潤了! 而且頭髮立即有回光澤 , 如果使用日子久了 , 還可令頭髮變得柔軟 , 健康得多呢!
來看看使用前的頭髮.看...頭頂位置的髮絲. 完全不聽話的飛起來了. 而且也很散亂. 不貼服...看上去是十分的像沒整理好似的..>.< 總之看上去是很糟糕的樣子....


而在使用完產品7天之後. 看. 頭頂的髮絲(天線仔)沒再出來了~~ 很聽話的給我下來了~哈哈. 而且頭髮平常飛散很嚴重. 用完之後沒再那麼多髮絲飛出來了~掃上去時也都順滑得多. 有回光澤.

kiehl's洗護新品 - 帶來頭髮柔滑順直的魔法.大家看完之後. 有興趣一試嗎? 小妹之前在沙田的分店有購買過. 如果有關頭髮上的問題. 我建議大家找RICKY呢. 因為他很專業. 之前雖然我買的東西不多. 但他也十分用心的介紹.所以我很推薦他呢 ^_^
祝大家使用後都有漂亮順直的頭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