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日 星期一

名副其實等到花兒也謝了的aveda 變髮記

一直都很期待是次變髮. 主因是小妹的布甸頭已十分明顯了.

而且本來染的色也令頭髮看上去乾燥, 髮尾也都十分乾旱! 所以早早已決心剪掉3吋左右. 而是次小妹就選了位於朗豪坊的aveda來變髮型.(主因是...近我這些新界人)

場內環境及裝修 . 位置很細小. 只能容納2人. 而2邊桌上都有放置他們家的產品.到場時, 時間是下午6:30分.

值得一讚的是. 有櫃子給客人放置手提物品 . 放好會給妳一條手飾戴著. 不怕弄不見.(手飾連繫著 key) 而且店內也有一位漂亮的小姐(長得很像yoyo陳自瑤)不停的更換茶. 這些服務是讚的.

可是之後再來體驗就開始...失望了. 我本來選的是深啡色.當時店內仍沒有客人. 所以髮型師也可以很快就幫我染髮. 但在中途有一位外國客人來了. 所以...很快就染完. 然後幫那位女士洗髮了. 而我也一直心想. 沒法子吧. 只有一位髮型師嘛.

就這樣. 染髮劑便停留在我頭上超過一小時.....過程中得忍受那種令頭皮痛痛的感覺(當中雖然有一陣薰衣草氣味 , 但染髮劑的味道依然濃烈...)
終於那位外國女士洗完了 , 吹完髮了. 實在忍得辛苦!終於可以洗掉了!! 其實TERRY洗髮真的一流. 洗得很舒服. 奈何....
洗完頭之後, 外面也來了另一位外國客人. 我又得再等了. 坐了一會. 髮型師先生也沒空幫我吹頭....發呆了好一會. 有另一位售貨員來客串幫忙吹頭. 可是頭髮都打結了, 在梳散和吹時其實拉得頭皮滿痛.>.< 吹了大約6成乾. 便再繼續等了.

一點很奇怪的是...為何我選深啡色. 可是出來之後的色會帶橙呢....???
一等再等....全店的雜誌都給我看光光. 一直玩I PHONE來打發時間..可是.實在等得太久了.終於等到9:30分左右. 髮型師有空了. 再來幫我剪髮.
可能是髮型師也累了吧. 說話不多. 這樣看起來. 頭髮是很順滑. 可是...看得出來嗎? 染色不均勻.....

終於完成. 大家知道嗎. 我就由6:30到場. 離開時是10點.....我等的時間絕對比做型長!!!!而且有一些BLOGGER有的護駛SAMPLE...我看來也都無緣一試.
而且. 這個順直的魔法. 跟我只相處了短短幾小時. 在一覺起來之後. 頭髮就變得...
看....頭頂上的染色不均勻. 在另一天回公司同事們都問我發生什麼事...布丁頭仍在呀...我以往自己染髮也不會不能蓋過布丁頭....

結果. 大家一致認為不行. 老闆看到說怎麼染得不均勻 . 家人說染完之後看上去更乾旱...期望太多... 換來失望.

其實. 我很感謝是次有機會能一試AVEDA的染髮. 奈何...這次的效果真的令人失望 , 不太接受到! 到最後也有失望.名副其實等到花兒也謝了的aveda 變髮記....
這篇文章可能會令人感到不開心. 但我也依我個人感受報導回出來. 唉....希望那間店的人手能多回一點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