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日 星期一

登上MAQuillAGE彩粧體驗列車.幻化"A NEW ME"

個MAQuillAGE彩粧體驗列車已經來到最後一星期了.  一直都想去試試. 但又懶...收到shiseido的 PR wendy的mail. 推介BLOGGER們上車體驗一下. 好吧. 不再懶了. 在星期六(8月7日)下班時便立即趕去呢~(我本身也是SHISEIDO的會員. 錯過了黃金比例的化妝班. 現在就來體驗新品吧~) 那天停泊的位置在朗豪坊 . 地點方便 . 所以很容易便找到了. 因為有ICONIQ的樣子.所以很快便"目標"到方向.

到達時, 要先在下方等待呢.因為車上已站滿了在等待"A NEW ME"的姊妹們.

等了一會. 可以上車了呢. 不過車上很熱. >.< 而在場的BA也很好. 立即拿來了一支MINI的寶礦力給各位美女們喝, 補充體力~還外加一包沖水的粉劑呢~(謝謝 jacky幫我手著給我拍照 ^_^)

在場有2位努力的BA在忙個不停為各位化妝. 真的辛苦妳們了~~

而車上的位置也放了一些新品 :  包括搪瓷鎂光唇膏
雙效閃炫眼影 及 眼線筆 .

架上放滿了一堆新品呢~~看到便令人興趣想每樣都試一下呢~~^_^~

大約等了8分左右, 便到我來體驗了 ^^ 是次協助我變身的BA叫做CAT~漂亮又NICE呢~ 在變身前來個拍照. 她很溫柔的問我想要那一款做型~

而我選了這款做型. 不知道出來效果會如何呢 ^_^?

而我使用的產品包括粉條 , 冰感雪芭粧底霜 , 搪瓷鎂光唇膏, 雙效閃炫眼影 .
步驟是先用冰感雪芭粧底霜塗在面上 ,(在車上熱得面紅紅 , 用了這款base之後立即為熱熱的面頰降溫~~~) 然後再上粉條.

接著便使用了雙效閃炫眼影, 先用淺色的眼影在全個眼窩位上色, 再用深色的在眼線及眼尾位加強立體感. 然後畫眉. CAT有給我建議修眉的話看上去感覺會更柔呢.

然後就到了我最喜歡的新品搪瓷鎂光唇膏出場. 先上唇膏一分鐘後 , 才再用唇彩. 唇部立即bling bling起來!
最後掃上了淡淡粉紅的胭脂. 這產品的色澤真的很可愛呢~~(燒到我了)

出來的效果好像洋娃娃一樣呢 ^.^ (全靠CAT的功勞.謝謝妳啊~~下次有機會到銅鑼灣sogo一定要找妳幫忙給意見購物呢~妳化的妝容很好看 ^^)
這是自家相機拍出來的化妝前後樣子. 化妝後眼睛更大又精靈得多了~整個面也感覺亮亮的. 立體感出來了~胭脂淡淡的不會太誇張. 增添可愛感覺.

接著BA送上一份每人上車也會有的一份小SAMPLE. 包括粉餅試用裝 , BASE , 唇膏及唇彩SAMPLE + CLEANING GEL.(可能大家會好奇BLOGGER是否有優待, 禮品會不一樣?? 答案是大家都平等嚕 ^_^ 放心來玩吧~不用收費的)

是次登車試妝之後. 真的很喜歡新品搪瓷鎂光唇膏呢~~用了之後即使喝東西也完全不會在杯上留上唇印, 唇色仍很好的保留在唇上. 真的很讚!! 可是. 這個月一定要忍手不能買東西.
能否擁有"她". 就得看有否有心人買來給我了 XD
接著便來個化妝前後的對比圖 ^_^ 眼睛精靈不少呢~

大家想要購買的話. 現在有做一個推廣呢~$570會有新品搪瓷鎂光唇膏 , 粉餅, 鏡子,CLEAN OIL , 防曬及化妝袋一個~很優惠呢~

我一直很少出自己的樣子. 今次放那麼多真的怕會嚇到人呢...但為了給大家看看能妝容效果. 今次放了幾張照片出來.^_^"   回家後. 大約過了5小時後再拍的妝容. 仍保持得很好呢~眼影仍是很BLING BLING~~唇色也保持得很好.

開眼圖.因為CAT在眼尾位再加強了一些深色眼影和眼線. 所以眼形更加突出~

全妝照. 完全沒浮粉情況呢~~這麼熱的天氣也不會溶妝真的值得一讚~

各位姊妹 , 來把握最後機會 , 登上MAQuillAGE彩粧體驗列車.來做出一個"A NEW ME"吧~~這是時間表. 所位美女們請注意. 下午2-5點登車是化妝比賽的時間~

要像ICONIQ一樣有漂亮的妝容體驗. 是次活動一定可以幫到妳! 有很多專業的BA為大家服務呢~^_^ 快來體驗一下吧~~
同時在網頁中給選出來而又拿到投票率最高的姊妹們, 將會有機會拿到價值$2000的SHISEIDO禮品呢~~~
美女們. 有燒著了嗎? 給姊妹們一個價錢參考 :
Sherbet Base 冰感雪芭粧底霜 $300
uge Enamel Glamour 搪瓷鎂光唇膏 $230
Dual Glow Eyes 雙效閃炫眼影 $180
當然~套裝便宜得多了~~有興趣的美女們不妨到門市選購一下吧~^_^ 祝每位姊妹都漂漂亮亮~開開心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