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日 星期一

天氣凍凍就吃煲仔飯吧~

某天天氣十分寒冷下. 有人提議去吃煲仔飯~~好久沒有去過了呢. 好吧!出發GOGO!   帶著傳統舊式大排檔風味的擺設~

本來我以為那麼冷...(十度以下耶.....)沒什麼人會來廟街吃東西吧..不過出乎意料之外的多人呀~~  -0-  幸好從進一點有一間店有位子. 不用等太久便可以點飯吃了~

是次來的是威記飯店. (但牌子的名又不一樣....)在店外已看到有姐姐在煮蠔餅了! 怎能不叫呢!(必吃!!)

點了一個咸魚肉餅飯 , 一個蠟腸滑雞飯 + 一個小蠔餅~~~
某人的飯吃比我的早到很多. 嗚嗚. 看到好餓啊.

加了甜鼓油後. 香味一直漂出來!!!!
幸好蠔餅來了. 我可以先吃來頂著肚子餓了~~嗯~~~好味道啊~~~香口熱氣的東西 , 就是特別美味 XD~~~~ 配著那些甜酸醬吃. 好好味啊~~
等了 10分鐘, 我的飯也來了~~~可是咸魚很多骨呢. 最後只吃到半件. >_< 不過肉餅很軟 , 味道也不錯.~~ 可是因為吃了蠔餅的關係. 我只吃到3份2...其他的給某人幫忙吃了!

那麼久沒吃真的很美味呢~盛惠$68~~~

下次有機會再來吃吧~ 吃完之後人都整個變得暖洋洋呢 ^_^ 天氣凍凍就吃煲仔飯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