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日 星期一

敏感眼睛的人士有福了~博士倫多功能隱形眼鏡藥水推出嚕~

日常生活中. 實在太多因素會令我們的皮膚, 眼睛, 身體器官敏感. 如果不好好處理. 敏感問題日益嚴重的話, 真的會影響人的身體內跟外呢.
我自己就真的屬於多樣敏感了. 天氣轉變皮膚會敏感 , 又布鼻敏感問題. 因為有長時間戴隱形眼鏡 , 眼睛也常常覺得累和缺水, 不夠濕潤. 大家又了解自己的眼睛嗎?

是次的活動. 感謝 博士倫 和HK COSME 選為其中試用者.

(真的再一次感謝HK COSME. 原來. 我一直收不到她們的E-MAIL.但在27日那天再收到她們致電問我何時會取產品 , 才知道原來有選中我呢. 真的十分感謝! 正常的試用也都直接找其他人試用不再找妳了. 但今次HK COSME的行為. 實在令我很感動又感謝. 真的很謝謝妳們啊!)

是次拿取產品之後. 第一時間看到是"嘩"一聲. 想不到把產品包裝那麼漂亮呢. 真的極意外.
盒子有看上感覺就已很冰涼的眼袋 ^^ 現在夏天天氣那麼熱. 在洗澡後用~讚!

日常一定用到的滑鼠墊. 我現在已在用嚕~下方的透明狀軟膠剛好可以托著手的位置. 設計是有考慮到大家的日常生活啊~~(真的太貼心了)

是次試用的產品為博士倫在2010年5月28日最新推出的產品 - RENU SENSITIVE多功能隱形眼鏡藥水 .此產三大特點 :
1) 配方溫和, 較少化學成分 2)持久保濕,能滋潤鏡片和眼睛之間形成保水層濕潤眼睛 3) 卓越殺菌配方, 但不損眼睛角膜細胞
我們的眼睛都很容易敏感. 怎能不好好打理一下呢? 而這款產品的耖出就正正為了有敏感情況的大家使用.大家日常配戴隱形眼鏡遇到的問題, 大多為有紅眼 , 痕癢及不夠濕潤等 .而這產品配方含較少化學成分 , 跟市面上同樣產品比較起來 , 消毒化學成分含量較低 , 可減低對眼睛的刺激, 當中更有POLOXAMINE保濕分子 , 能將淚水引到隱形眼鏡四周, 形成一層保水層以維修鏡片濕度.達到全日舒適效果.
而另一款產品為RENU FRESH, 此產品三大特點為 :
1) 持久保濕 , 全日水潤舒適 2) 有效去除蛋白質沉積物, 每天猶如戴上新鏡片 3) 卓越殺菌效能 , 但不損眼睛角膜細胞

隨盒還附送了一個隱形眼鏡盒. ^^ 很貼心呢. 大家記得衛生見起, 每一個月都要換新的盒子. 別一直用著. 會有細菌呢.

其殺菌效能卓越, 令能鏡片有效去除蛋白質沉澱物, 令鏡片戴上時如新鏡片一樣舒適 .其樽身為透明設計 , 方便大家可看到還有多少容量及純淨度. 用得安心又放心..  這款產品更在2010年屈臣氏環球大獎「年度最佳產品獎」呢~
原來 , 博士倫產品由1853年成立.至今已有157年歷史了. 我哥更是博士倫隱形眼鏡的長期用家呢~加上是次試用後. 發覺原來這品牌的保濕度及清潔度. 比我一直用的某"A"字頭隱形眼鏡藥水產品效果更是相差不遠. 價錢更便宜!看來日後有更好的選擇產品了 ^^
試用6天之後. 感覺真的不錯. 眼的紅根都沒那麼明顯. 眼白的位置也清晰多了.(剛睡起不久拍下來的^_^" 看上去有累的感覺) 眼睛夠水潤. 鏡片夠乾淨才不會令戴隱形眼鏡變成負擔 ^_^
另一天用完之後. 眼睛完全不會感到不適或刺眼. 鏡片乾乾淨的~感覺很好 ^^
再來就是這個教學了. 我們洗con很多時侯都貪快. 所以都隨便洗一洗,浸著藥水便睡了. 但為了自己眼睛著想. 請細心看看以下正確步驟吧~

人的眼睛只有一對. 請大家好好愛惜靈魂之窗. 以免日後出了問題時抱憾終生呢!
想了解更多這品牌的資料嗎? 請到 www.bausch.com.hk/ 查看吧 ^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