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日 星期一

我有辣辣收腩湯過秋冬~

現在市面上流行各種各類不同的減肥產品. 可是有很多的產品, 吃上去味道總是怪怪. 小妹其實不太愛吃丸類減肥產品..(可能因為體弱常吃藥的關係. 很怕吃>.<)
最近才知道. 原來推出了一款新的減肥產品, 還要湯的款式呢! 是次試用真的很開心~~因為能喝的呢. 還要是我最喜歡的辣味制品~~~(感謝 BE &易纖諾)
登登~~是次產品是「易纖諾TrimEC收腩湯」是也~~(小妹的是冬蔭功湯味~)

產品一共有 10包裝~~每天喝一包便可以了~~這款產品共分3款味道. 分別為番茄湯 , 蘑菇湯 , 冬蔭功湯 .愛辣的我, 當然選了冬蔭功 . (冬蔭功採用泰國古法研製,配合火辣配方 , 口味辛辣  , 火辣燃脂, 一般市面上是很少有像這樣的消脂餐湯產品呢~ )

而盒子的背面也有他們的"SGS" , "GMP" , 及品質保證. 大家就可以喝的放心了~而且也有清楚印明產品的到期日~

打開產品盒後. 可以看到鍚紙包跟一張小卡子. 是介紹10日減肚腩的餐單呢~

打開小卡子. 可以看到有關的餐單內容. 而且盒上也有印著產品的飲用說明.十分清楚易明. 有餐前飲用 , 當作代餐用及下午茶用的介紹~由於這款湯包脂肪含量比一般罐頭湯少三分之一 , 蛋白質高3至5倍 , 纖維素更高達2倍以上 ,是滋味又有營養的消脂餐湯呢~

再來看回產品了. 產品每一包都以獨立的錫紙包裝. 確保衛生之餘 , 也十分便於隨身帶著呢~真的是隨傳隨到的好幫手~
而這系列的收腩湯採用日本瘦身界潮的3L(卡尼汀、麩醯氨酸及甘氨酸)氨基酸纖體法原理 , 三鎚連環截擊消脂 , 加速身體新陳代謝率, 持續廿四小時燒脂;於餐前飲用 , 即時將食量下降50% , 熱量吸收相對減半 ; 同時獨有專利高纖配方Fibersol-2 , 長效吸收腸內脂肪及毒素 , 促進腸道蠕動 , 達排毒潔腸功效,同時更可改善皮膚質素 !

來看看湯包的材料吧. 拿出碗倒出湯粉後. 可以看到湯粉的顏色為淡黃色.跟我們平常吃公仔麵時的湯粉顏色滿像呢~不過 , 這款湯包可美味得多了~~看.湯粉中混合著一粒粒的東西. 那是什麼呢??(再看下去便知道了)
來加上熱水, 大約是 150毫升左右.接著快途的把湯粉攪溶. 很快的. 一碗帶著冬蔭功香味的湯就出來了~~~~冬蔭功的香氣撲鼻而來!

先來嘗一口. 原來. 那一些粒粒狀的東西是菇菇粒 , 還有一些咬下去質感像蝦乾的東西呢~味道酸酸辣辣的. 對愛辣如命的我來說. 這個湯實在超讚啦! 一直在想有這麼好的減肥產品, 不單能喝又能吃, 同時又能瘦身!! 這款產品一定是我喝完 10包之後要回購的必備品!
.
一連喝了5天. 減腩的情況暫時未有.(減肥也得慢慢來啦. 這不是神仙藥. 什麼東西也得給耐性. 最少一個月的療程才可看得出成績) 但它的味道真的跟我在外面泰國菜館的冬蔭功感覺 , 不是差很遠呢(只是辣和酸的程度低一點)
對於愛喝湯又要減肥的我來說. 這產品真的是一大幫助! 現在下午茶時間. 不用再吃零食 , 改喝這款湯就夠了~~~
而且我在飯前先喝. 在吃飯時飽肚感覺增加, 晚飯的份量比平常吃少了一半呢 ! 而且剛好前幾天收到mail說可以再減$30 . 更加優惠呢! 不敗家不行~~~

給你一個讚 ! 「易纖諾TrimEC收腩湯」!
想知道更多嗎? 請到他們的網站看看吧~http://www.trimec.com.hk/#/product_soup
以下為小妹自已製作的小短片介紹.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按進去看看啊 ^_^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VvFBramwa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