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日 星期一

1024 ettusais美肌教室活動

當收到消息有份兒出席這個 ettusais美肌教室活動 , 真的開心的不得了~~是次活動舉行地點在銅鑼灣的sogo 新翼位置 . 在門口位置一進去左手方向便看到了~~感謝ettusais & hkcosme !

因為最初不知道路找了一會才找到. 遲了幾分鐘呢 >.< 真對不起. 到場時大家都乖乖坐好了. 而今次除了6位blogger之外 , 也有專程由日本而來的小川一幸先生 ogawa san~~~ こんにちは.
在開始前. 先來看看桌上的產品吧~全都是ettusais家的呢, 由落妝用品 ,護膚品及化妝品都一應俱全! 因為以為會再需要化全妝 . 所以到場時我把本來的妝卸去了.(但原來不用卸掉呢. 哈. 國寶眼出來了. 真不好意思...)

這款3色系眼影. 都是我喜歡的色彩呢~~~好漂亮又閃爍~ 用來化甜美妝容最適合不過!

小妹試了唇彩 , 眼線筆 在手上. 唇彩只需要一點點已很閃了 , 感覺也不錯呢. 閃閃又水潤~kira kira~~ 而眼線筆筆芯很軟, 這一款啡色出來效果很柔和自然.

 而ettusais先來派出一位可愛的同事為大家簡介一下新品粉底和噴霧~~令大家認識一下新品的理念和用法.

接著便到ogawa san出場顯出其風架的時侯了~有請. 開始前先看一下他的背景 :
國際級化妝及形象創作大師小川一幸先生 , 活躍於多本潮流日誌如《non-no 》,《More》及《JJ 》等,亦積極參與話劇 , 歌劇 , 和服展及東京時裝展之髮型及化妝創作! 今次有幸一看大師手法了~~
ogawa san找了其中一位blogger示範全妝. ogawa san很體貼 , 用了髮夾先幫blogger夾起頭髮 , 方便化妝 ^.^ 不過由於這位blogger的皮膚本來就很好了. 所以淡淡的化妝已能突出她的可愛嚕~


大家都很安靜. 令ogawa san說太安靜令他很緊張呢. (我們都太專心了 XD)很快地 , 化妝完成了!!!眼部化的很漂亮呢. 很閃的! 不過我的相機吃掉了那些色. 所以這樣看不出來>.<
接著便到5位blogger給ogawa san來幫忙一下小改造 , 令妝容效果更突出了~其間大家也有發問問題~ogawa san也一一解答~

小妹問的問題是 : 如果浮粉但又不想卸掉全妝 , 可以怎麼做呢? ogawa san的答覆是 : 先用紙巾印掉面上的油份 , 再噴一下是次 ettusais的新品aqua splash , 接著再補上粉餅~
而ogawa san也有幫我作一個小修飾, 遮掉了我嚴重的千年眼圈! 一來的效果自然. 而且不用full make up , 單單遮掉黑眼圈已十分醒目了!
看. 這就是我沒全妝 , 只遮掉黑眼圈便拍的相片. 還能見人吧 XD 遮掉一點小問題就可以有自信走在街上去了~(抱歉..我的樣子明顯好像沒睡醒.-0-...)


離去時. 每一位blogger們也有新品試用 . 而小介紹會在幾天後了 ^_^/

而大家有興趣去一看的話, 不妨看回時間到場吧. 到10月31日為止. 會有化妝師 PINKY在場為大家幫忙化一個靚妝, 購物還有小遊戲及抽獎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