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日 星期一

寒冬乾燥的天氣 . 全靠 L'OCCITANE!(長篇)

一直沒有試過L'OCCITANE的產品. 是次感謝 BE x L'OCCITANE給予試用的機會~
這次的介紹很長篇啊~我花了很多心機和時間去拍照和打文. 希望大家都能支持一下 ! 推一推~留個言 ^_^~

是次拿到的三寶分別是 乳木果護膚香皂 , 乳木果豐凝潤膚霜 , 純乳木果油 . (小妹拿到的是杏桃花味~選了自己喜歡的味道~~好嗅便好了 ^_^)
先來介紹是次產品的主成份 - 乳木果的一些小背景吧!
在非洲的布基納法索 Burkina Faso, 有一種神奇的乳木果樹,乳木果樹地位神聖,因此她們從不採摘其果子,亦不會搖晃樹身或砍伐樹木,只會圍在樹下,收集從樹上掉落地下的熟透果子。
這種樹是女性的專利,亦只有女性知道它的祕密及用途。由於乳木果樹為非洲婦女帶來經濟能力及獨立地位,因此當地許多村民都將乳木果油稱為「女性的寶藏」。當地婦女發現乳木果有效滋潤及保護肌膚,對抗陽光、風沙等刺激,保持肌膚幼滑。
布基納法索的婦女收集乳木果後,從果實中取出果仁,將之砸爛、烘烤及碾碎,當油份開始滲出,混合物便會變成棕色的果糊,變白的果糊完全冷卻後便成為L'OCCITANE乳木果系列所使用的乳木果油 -- 一種無可取替的護膚產品。

1)乳木果護膚香皂

乳木果護膚香皂 . 用一個小紙張包裝著, 夠平實 . (其實我不喜歡太多包裝的產品. 環保一點好!!) 打開之後清晰可見他們家的字樣在香皂上.

而洗面時 , 我沒有選用起泡綿使用 , 直接試試用手加水起泡看看效果如何. 結果也能起出泡泡嚕~當然用了起泡綿一定會更豐盈 . 洗完在面上不會很乾. 可是因為最近天氣還是比較冷 . 所以我使用次數不能太頻繁~~
小妹的香皂創新用法 :

說到香皂 , 如果不使用時 . 大家會放在那兒呢? 我就會放在衣櫃裡了. 因為香皂帶著香味 , 放在衣櫃連衣物都可以沾到橙花的香氣呢! 一個小小的衣物清新用品就這樣容易誕生了~~放在女兒旁邊. 香味不會刺激. 安心的乖乖在睡呢~
2)乳木果豐凝潤膚霜

乳木果豐凝潤膚霜 , 可以使用在面部和身體 , 能給肌膚來有滋潤感覺.

小妹主要用來塗在手和腳跟位置 . 產品顏色為白色 . 在開封前有一鍚紙封包著確保產品未開乾淨 . 而在開封後 . 質感比較杰身. 如果想解開這個問題. 可以先行把手按擦令手熱一點 . 再推開在皮膚上那就容易推得多了~
乳木果的效果果然夠潤. 用後很滋潤呢!! 不過也雖然一點時間吸收 ^_^ 帶著陣陣的橙香完全不會令皮膚有負擔感覺.
小妹的潤膚霜創新用法 :

最近天氣那麼乾. 想必大家都懶的做磨砂了吧! 那可不能懶啊! 我的自家用法是用潤膚霜再混合一點磨砂用品, 混合再磨大約1-2分鐘後清洗 , 之後肌膚就會變得白白滑滑 , 又滋潤呢!
3)純乳木果油

純乳木果油 . L'OCCITANE 的乳木果油含有高濃度乳木果油,能為面部、頭髮及身體保濕及滋潤,特別適合乾燥肌膚使用( 咦. 在說我嗎 XD )

產品到期日印在盒子的前方位置. 記得在日期前使用完啊~

這款乳木果油在未使用前很硬身. 如果想要拿取輕易一點. 可以用風筒吹一會再拿取 , 那就輕易得多了~

我用在唇上. 呀..我的唇乾得唇紋都跑出來了 >.< 點壓的方法輕按在唇上 . 而在使用後. 帶著淡淡的光亮. (而且上唇後不會有味! 對不喜歡香味很濃的SIS們是一個好選擇!)

我在很乾的腳板位置塗了一點. 看! 用前的腳乾乾硬硬的. 用後腳仔有回光澤~~感覺潤潤呢~
知道嗎?非洲的媽咪會為小寶寶用上乳木果油塗擦,因為有助寶寶結實肌肉及提高關節靈活度!! 這款產品可以說得上是很萬用的! 這款產品是非常溫和 .連寶寶也都絕對可以使用!

當然用在頭髮上也完全沒問題! 看打風前的頭髮脫糟糟的呢..使用後立即順直了!!!
キラ キラ~~
小妹的純乳木果油創新用法 :

小妹眼紋問題嚴重...而且每每一化妝眼紋就不聽話跑出來跟人SAY HI...很困擾我呢! 而我最近拿了這款乳木果油用在眼部位置在妝前使用 + 混合遮暇膏使用 .
先把手同樣按摩致熱 , 之後再取乳木果油再輕點在眼底下肌膚.(記得!眼部位置皮膚很嫩 , 不要太用力拉扯) 同樣把乳木果拿一點出來 , 再混合遮暇膏 ~~
接著上粉底之後. 那種滋潤感便可維持一整天. 雖然 , 眼紋同樣會跑出來嚕~只是跑出來的時間再遲3-4小時~~ ^_^~~ 對我來說很實用呢!
寒冬乾燥的天氣 . 全靠 L'OCCITANE 三寶了 !! 現在這款鈍木果油我更是隨身拿著呢! 身上有什麼乾的情況出現, 塗一點 , 情況立即改善了!
這兒一套才$370~完全負擔得起的價錢呢! 而且有3款味道給大家選擇(玫瑰 , 橙花蜜 , 杏桃花), 大家可以按回自己喜歡的氣味選購啊~

用了三寶之後. 皮膚 , 嘴唇也可以像我一樣有回滋潤感啊~
這篇詳盡的介紹用法. 有幫到不懂使用產品的大家嗎? 希望可以令大家都能充份用到產品本來的優點!!
想了解更多L'OCCITANE的產品嗎? 請到他們的網站看看吧 ^_^~
L'OCCITANE在香港的網站 : http://hk.loccitane.com/shea-magical-duos,39,1,3934,113449.ht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