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3日 星期四

~*※ 我的日本京阪之旅DAY 1 PM: 清水寺+ 西尾八橋 + Family Mart晚餐 ※*~

上一篇日本之旅在7月出了之後一直沒有下文....
好吧很懶的我來第一天的下午行程分享了.>0<
詳見: http://angelychancy.blogspot.hk/2015_07_01_archive.html

接著我們再坐地下鐵出發去清水寺了~
來到日本的感覺真的很舒服. 雖然天氣很冷. 那天大約2度吧.
不過感覺真的不會令人很辛苦.
看著沿路經過日本人住的居所.
你真的會忍不著大讚打理得很好, 而且充滿美感的園林景色真的一絕!

沿路在途中看到賣冰淇淋的店~
雖然很冷我沒有吃, 可是聽我弟婦和大弟說味道不錯耶.
正在看有什麼口味好奇中....我大弟偷拍我們.
在看著傻笑的人是我...XD

 到達大街了~~時間仍不算晚人流也很多呢.
可愛的精品手信.
給小朋友們相信很適合吧?
 來到京都. 我覺得大家一定要看看他們的扇子.
每一把都很美而且充滿日本風!
 平安夜的那天, 在穿上和服的HELLO KITTY 旁有提示大家日期啊~
下方的公仔也很可愛. 我看店內很多女生們在選購呢.
還有和布的索繩袋子.
圖左粉紅色的那款很美呢~ 不過我最後都沒有買下來.T_T
下次再去時買吧!
十分出名的吸面油紙. 款或也有很多種.
價格也很合理吧320YEN ~ 380 YEN 不等. 超可愛和精美的呢~
 超美的手帕!!!
其實天使很喜歡圖左刺繡上去有櫻花樣式的,
可是想想在香港實在很少用上...所以....嗚..放棄了!
男生的買物呢?
當然有了!! 看到我自己也都很覺得很帥氣呢!
(可是香港不能帶刀回來的...)
忍者常用的手裏劍.看上感覺也蠻精美對吧~
價格也很合理. 喜歡的朋友也可買一個回去作紀念品呢. ^^
新撰組啊!!!! (我是當年很迷浪客劍心才認識新撰組)
我大弟也特地買了一件成人穿的外衣回來.
這些精品很美對吧>0<!
 走著走著天越來越暗了.所以趕緊到清水寺去拍照一下~
不過我們實在不好運...原來清水寺在做維修工程呢…T_T
嗚嗚. 好多地方都看不到..好可惜啊!!!!
今次日本之旅想去的地方好多都泡湯...
好吧. 我們便決定走回下去大街看手信去了. 
來到西尾買八橋!!! 這兒大家可以先試吃再決定要不要買.
 超多的口味, 很多款都好好吃啊>0<!!
最貼心的是在店外還有職員會給大家熱茶.
可以吃完再喝喝茶減膩感.
 想要每款口味都試試的話, 大家可以買這一個組合呢.
不過大家要留意. 他的存放日期很短.T_T
本來好想買很多回港給家人和朋友吃的.
可是才一星期的存放期...嗚嗚..
買的開心, 看到店內有這隻大狸貓超可愛的.
(日本的店大多都會擺放. 代表幸運之神招財)
來跟它拍照一下~  下次再去日本我也要買一隻回家~~~

還有很多人買的漬物.
許多好好吃啊~~ 不停在試吃個不停XD
用來配粥吃味道很棒!
 時間差不多了. 我們也都累累的. 晚上天氣更冷.
在考慮晚餐要吃什麼中. 在這時大弟說不如買一盒章魚燒吃吃吧~
好讓大家暖暖身~
我們就是吃這家嚕~
天氣冷加上餓吃什麼也都很好吃對吧XD HAHA .
不過味道也OK的. 而且職員態度很好. ^^
大弟開放WIFI...
在連線WHATAPPS 跟男人談天中. @@
 回到酒店時. 大弟襯著郵局仍沒關門前,
先拿今早的戰利品進擊的巨人的刀子去寄回香港.
所以今天我們的晚餐就到Family Mart去買食物解決囉XD
看到那麼多的飲品.好多都好吸引好想喝>///<
奈何我實在不敢喝太多怕越肚皮
不過看到Haagen Dazs冰淇淋實在忍不著要吃!
看到期間限家更加沒理由不試對吧?
 
好嚕~~ 回酒店去開餐!!!
我們買了一盤關東煮. 每一款都好好吃啊>0< ~~
來到日本晚上即使沒店開也不用怕. 便利店會是你的好選擇!
 炸雞和薯餅,
不過就不要想很好吃. 不過味道正常嚕~
這個杯麵真的很好吃!!!!!
忍不著買了一個回港. 早前在阿信屋有呢. 可是現在沒賣了T_T
有誰知道那兒有賣的話, 可以告訴我嗎>0<!!!
 晚上的飲品.
他們的包裝就是美啊~~
 另加早上要喝的
好像每一款都很美味~^^
在錦市場買的草莓.
看上很鮮紅可是一點都不甜耶...>_< 有點失望.
這盤買了2000YEN的說....嗚嗚...
最後送上我弟穿上在夾進擊的巨人刀子時職員送上的雨衣.
雖然外出用的機會很微, 但蠻有心思的吧XD
 
 另一早會同樣回到清水寺來和服體驗嚕~
喜歡和服的朋友記得留意啊~ >0< ~
 

如需聯絡我, 請mail : minmay_07@ymail.com :)
天使的FACEBOOK 個人專頁 : http://www.facebook.com/angelcy07
MY BLOG : http://angelychancy.blogspot.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