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30日 星期三

~*※ 又一好玩漂亮韓品登陸香港了~ chosungah ver 22 ※*~

說到韓國的化妝品, 真的不停推出很多好用又特別的新品.
最近天使便在莎莎SASA 看到一款好玩漂亮韓品登陸香港了^^
說的就是在韓國人氣很高的chosungah ver 22 ~
 
 這個嘴巴很吸引人的注意對吧~ ^^
天使在現場看時也很受歡迎, 很多人都在試在手上感受呢~
天使看到他們的包裝都很像文具耶XD
很有趣又特別的設計. 而這款眼影是霜狀的.
大家可以用手指使用. 一盒有齊那麼多色.
是實用由日妝到晚妝都用得上的妝品呢!
而這款粉底 C&T BLENDER 旋轉多效保濕粉底液就十分有趣了!
這款是具備精華在內的耶! 大家只需看著要要扭精華或粉底的位置扭一下,
粉底和精華就會跑出來嚕~
美妝同時護膚, 真的令人十分喜愛!
而這款LOVE RESPECT 氣墊粉底就更加令人很想擁有了!
日常我們用時都要用粉樸沾上粉底吧, 這款是內置了的!
想說如何清洗嗎? 大家拿捍黑色的粉樸套就OK了!!!
超簡便使用的對吧 >0< !!
 好像白板筆設計的FULLMOON PARTY 潤唇膏.
質地很滋潤又可愛, 加上有淡淡香味, 真的令人一試愛上!
其實他們也有護膚品啊!
當天一試了落妝水, 有著蘋果香味而妝品也落得很乾淨:)
LOTION 也都有著甜甜香氣, 感覺很水潤啊!
而胭脂的顏色就十分可愛,
可以做出楚楚可憐又可愛的面紅效果.
一款是支裝設計有3個顏色給大家選擇, 一款是圓型球狀設計方便帶在身上使用.
你又會喜歡那一款呢?
 
當天有請來漂亮的MODEL和莎莎的專業帥哥化妝師來為我們示範如何使用妝品,
做出一個漂亮又自然妝容.
 先來用上C&T Blender Fresh Mix 粉底液(SPF30/PA++)
出來的效果水潤又自然完全不會有面具感.
再用上24H Raybeam Up Cream 粉嫩嬌顏霜 在T字位, 鼻位, 下巴和眼下位置作打亮.
在定妝會用上粉餅霜, 可是妝容仍十分自然透亮!
只需再塗上眼影, 睫毛液和畫既之後. 整個感覺就已經十分漂亮! 
 看上去整個氣息很好, 好像打亮了感覺很美呢>0<!!!
(當然MODEL本身的皮膚超好也很漂亮, 所以天使看得很著迷 >///<)
 
大家在SaSa Supreme可以找到chosungah ver 22 啊:)
還有很多不同品牌又好用的產品在這兒買到.
有空記得去看看啊~ ^^
 
如需聯絡我, 請mail : minmay_07@ymail.com :)
天使的FACEBOOK 個人專頁 : http://www.facebook.com/angelcy07
MY BLOG : http://angelychancy.blogspot.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