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7日 星期四

~*※ 陪伴朋友體驗專業穿耳記 - MaBelle ※*~

說到穿耳. 還記得我在5歲仍在幼稚園時期, 便被我姨姨捉去穿耳了.
那時侯穿耳不單痛楚極大, 而且那陣子還一直發炎, 要好久才能完全好回...
自此我對穿耳有著極大恐懼感....>_<!!

不過早前有朋友說想要穿耳, 她選擇了大家都大讚專業的MaBelle.
我也好奇來陪伴看看現在的穿耳跟我以前的有何不一樣了.
而且重點是她穿的是耳骨位, 聽說超級的痛! 所以來給她一點鼓勵吧!
每一位職員都有他們考取的專業穿耳服務證書放在當眼處.
給人更加有信心和安全的感覺!
在穿耳前, 專業穿耳的職員會先作評估.
詢問客人想要穿耳的位置和給取專業建議.
當中包括3個月的穿耳護理套裝,
在穿耳後一星期, 一個月, 二個月及3個月都會有跟進穿耳位置的情況服務.
而穿耳時耳針使用的物料是醫學手術鋼或是醫學用鈦金屬(如選用此項需加$100)
在進行前會先用酒精紙擦拭乾淨耳朵位置,
再用乾的棉再擦拭一次確保衛生.
(跟我小時侯真的差得遠了!!! 記得當時我只是用一些水濕濕耳朵罷...一點都不衛生呢!!)
而在穿耳前也會用酒精筆畸在需要穿耳的位置,
給客人確認後才會正式開始.
穿耳的槍是這樣子的. 而他們的穿耳針只會用一次.
每次使用前會在客人面前開新.這樣令人不單更感安心而且衛生度100分!
緊張時刻來了!!! 聽到卡嚓一聲, 很快的耳針已經打進耳骨位置了.
再問問朋友看看. 她說比想像中輕鬆, 痛楚不大,
原來之前的擔心都過慮了呢~
而職員也會在穿耳完成後用衛生護理液清潔一下穿耳位置確保衛生.
而且他們都很認真絕不馬虎!!
在身旁看著的我, 真的不禁覺得在這兒穿耳真的令人感覺良好!!
我也想好奇的看看她穿耳後的位置.
看到她笑得那麼開心而且說一點都不痛很開心,
就知道她十分滿意這次的穿耳服務了~
所以日後有身邊有親朋想要穿耳的話 ,
天使一定會來介紹大家到MaBelle的!
專業和有信心保證呢. ^0^
 
而且職員也都很細心的再提示有什麼需要注意的.
有疑問的話也喜歡致電或到專門店找職員查詢啊~ ^^ 
而我的讀者有福了. ^^ 是次會有穿耳服務送給大家.名額一共10位.
大家只需要:
1) LIKE MaBelle 的FB 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mabellehk
2) LIKE 天使的FB PAGE : http://www.facebook.com/angelcy07
3) 在我的FB 有關圖片中留下 : 我想要MaBelle 穿耳服務
 
之後便會抽出10位幸運兒了 :)
祝大家好運. 他們的穿耳服務真的很專業呢~
 
有關更多MaBelle資料 :
WEB : http://www.mabelle.com/hk/chi/products
FB : https://www.facebook.com/mabellehk

如需聯絡我, 請mail : minmay_07@ymail.com :)
天使的FACEBOOK 個人專頁 : http://www.facebook.com/angelcy0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