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6日 星期六

~*※ 感受美麗韓式新娘的美妝+ 婚紗親體驗 ※*~

現在韓式妝容十分流行. 而且韓式的婚紗也十分美麗.
基本上在網上看到有試過韓式婚紗的新娘子們都無一不大讚好!
男人也說韓式的婚紗和攝影很美, 一直都很鐘愛韓式的禮服.
天使也一直希望可以試到更美的婚紗. ^^
下年一月的婚期快要來了. 天呀越來越緊張了!
而天使最近便去了一試韓式新妝化妝和一試心愛已久的韓式婚紗了!
來到位於銅鑼灣的A La Seoul , 是真真正正來自韓國的婚紗店啊>0<!!
看著掛起的婚紗真的令人眼花撩亂, 因為每一件都很美很美!!!
而且男士也可以在這兒租借到漂亮帥氣的禮服.
這一套便是天使覺得很好看的其中一套了!!!!
在門口位置更有2個地方可以方便大家在試了婚紗後來拍攝看看.
很特別和漂亮的呢!!
當天到場時有2位韓國職員在場. 其中一位的更是CEO MONICA !!
不過大家可以放心不用怕溝通不到. 因為MONICA懂得聽和說廣東話的. ^^
來到當然要看看他們的相片吧!
充滿韓式的自然溫馨感覺, 令人覺得很舒服!
難怪現在那麼多人都要去韓國拍婚照呢~~~
店內有高跟鞋方便客戶試婚紗時穿上.
所以即時沒帶上高跟鞋也不用擔心.

天使一直都沒試過韓式新妝妝容.
今次便來感受一下跟我日常妝容不同之處吧!
首先韓籍化妝師會用落妝紙輕拭面部,
再使用護膚品為肌膚滋潤和保濕.
底妝方面會用上遮毛孔霜, 打亮BASE等. 在底妝方面真的要一讚他們的專業!
即使細小的紅印都會很注重的把它努力遮蓋起來.
所以底妝看上去是亮澤又乾淨的滑肌感覺.自然感的一字眉很令人喜愛.
眼妝配上粉紅眼影, 在眼底下會用上帶肉色的眼影,
假睫毛分段式貼上. 出來感覺很自然又漂亮!!
登登~ 經過化妝師的巧手之後.
做出的漂亮髮型就是這樣了!
很美對吧~~ >0< ~ 一直都很擔心在意頭髮不夠長做不到想要的效果.
但看到出來的成品真的令我興奮不已~~
最近皮膚狀態十分的不好不停敏感和出瘡瘡. 來給大家看看妝容~
那天男人看到也說妝容感覺看上很不一樣很有"韓感" XD
整個底妝很透亮. 看上好像很白滑很好摸的樣子~~
這個粉紅色的唇色也很美吧>0< ~~
妝容完成了. 接下來到選婚紗了. 這兒所有婚紗都是來自韓國的啊!
我請了MONICA替我挑選. 因為我太胖了怕穿上不上.T_T
然後MONICA幫我選了一款簡單的抺胸款簡潔, 後方有一個大蝴蝶結的款式穿上.
婚紗內都有一些骨位, 所以穿上後腰型會很漂亮又顯瘦!
不過我的手臂太粗了…現階段還是不敢見人…>_<
所以她們為我選上韓風的前穿式長袖披肩.
不過我的手臂真的太粗了…其實不太穿得上T_T 嗚嗚...
不過出來感覺就很華美了~~ (對不起我是胖胖的準新娘…)
穿上之後令我更加決心要選有韓感的婚紗在大日子時穿上!!!
心多多的天使當然想要多試一款. 是我最愛的長拖尾款啊>0<!!!
(我的婚紗一定要有拖尾!! 不用太長但有就好了~ >0< HAHA)
不自量力的我選了這條修身的婚紗試上.出來線條真的很美!
可是對於超級肥的天使來說.... 是超辛苦的!!
這次的體驗真的很難忘又開心 ^///^
因為可以親身嘗試到韓國婚紗不一樣之處, 穿出來的線條真的很美!!
而且配上一直想試很久的韓式妝容. 感覺就好像當了一天韓國新娘般的感覺呢~
好吧我會繼續努力去減的.T_T
痛哭跪求有效減手臂方法…嗚嗚.
這兒的職員服務態度也很好, 整個感覺很舒服完全不HARD SELL .
對於想要試上漂亮韓國婚紗的準新娘們不妨預約到店中試試禮服吧:)

如需聯絡我, 請mail : minmay_07@ymail.com :)
天使的FACEBOOK 個人專頁 : http://www.facebook.com/angelcy0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