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2日 星期二

~*※ 潔面上妝的貼心好幫手- Dr. Think+ ※*~

每天都忙得要命. 有時連潔面一步都會偷懶不像以前那麼勤力的清潔了.
可是看著黑頭生長的越來越多...
還真的不能不想想方法解決!

最近天使便接觸了來自韓國的Dr.Think+來幫忙潔面了.
而且它更可以協助上妝! 來看看它的特別之處吧. ^^
Dr. Think+ 4D自動洗臉器
價鏘是港幣$$398
這款是2合1洗臉器可以一機兩用, 十分有趣對吧~
大家可以按需要來換上不同的刷頭 ^^ 可以做到更有效率的清潔毛孔.
對於懶人的你來說, 潔面想要來潔淨又快捷的話,
一定會愛上它啊~
先來說說潔面的一部分吧. 由韓國生產的它, 洗面刷中採用 0.003mm 細毛.
摸上去感覺很柔軟, 最初接觸時已令我十分意外了!!
想不到它可以做到那麼輕的感覺, 在手背上試時已覺得很不錯.
同時它是以 4D 聲波震動, 做到全面深層清潔每吋肌膚的效果.
而在使用時, 自將洗臉器刷頭弄濕 , 再將潔臉乳擠在洗臉器刷頭上.
按一下按鈕後振動刷頭自動製造泡沫.用洗臉器刷頭連泡沫在臉上輕輕打圈按摩.
針對鼻翼時可以斜角來回搓動啊~ 每次使用完都要將刷頭拆出清洗放在乾燥處晾乾
這樣才能延長洗臉器的使用壽命呢~ ^^ 美人們要注意啊~
使用在面上時感覺很舒服, 一點都不會有刺激感覺!!!
實在比我意想中的來得好和輕柔舒適~
 
重點是潔面感覺比之前來得更乾淨, 黑頭也不像之前生長的那麼快了!!
真的證明潔淨度對面部皮膚有很大的影響和看上有分別呢
如果用它來化妝時, 便可以換上粉樸 ^^
Dr. Think+ 4D 自動洗臉器替換刷頭+替換粉樸的價錢是港幣$168

摸上粉樸是軟軟的, 所以使用起來肌膚都不會有負擔感會怕弄痛. ^^
~~~~~~~~~~~~~~**~~~~~~~~~~~~~**~~~~~~~~~~~~~~~~
在介紹前我想說說一款同樣是來自韓國的品牌-  ZenziA .
dusondream cosmetic 旗下 BB Cream 品牌 ZenziA,
產品有蝸牛保濕和珍珠美白防曬系列 BB Cream ^^
今次天使便是用上它們家的 BB Cream 來做出底妝啊~

ZenziA 蝸牛保濕防曬 BB Cream
價錢是港幣$69 , 合共50ml
ZenziA 蝸牛保濕防曬 BB Cream 1. 蘊含蝸牛分泌液提取物
有著SPF41 PA++,阻隔紫外光和美白膚色
它的質地透薄易推, 提升保濕度 , 而且遮瑕度極高貼服肌膚
初按出來看時, 好像很深色耶.
不過原來上面之後完全不會暗而且看上面色很自然~ ^^
上妝時, 先將 BB Cream 擠在粉樸上均勻地塗抹全面 .
使用時大家不用大力按著面部, 只需輕接觸到面部就OK了~
你會發現有了這個幫忙, 底妝很快便塗得均勻又快的KO了!!!
(粉樸需定期清洗和放在乾燥處晾乾, 才能延長粉樸的使用壽命.
 
重點是可以按個人需要換上刷頭潔面, 需要時再換回粉樸來上妝~
真的是懶人的恩物啊>0< ~~
 
看~~~
全面使用後, 可以去遮蓋了本來面部泛紅的問題, 看上面色更是十分自然.
有了這個好幫手, 出來的妝感真的好薄好薄,
完全不會感覺到日常使用BB CREAM後的厚重感呢~
 
一物兩用的好幫手, 不單可以幫你舒適又快捷, 深屠的潔淨毛孔面部肌膚.
又可以幫你在上底妝時更快更方便, 而且出來底妝又貼服又自然~
絕對是小資女的實用好選擇呢~
產品可以在KC KOREA買到. 那兒還有很多不同種類的產品有賣.
天使推介大家到KC Mall 觀塘旗艦店看看
(地址 : 觀塘成業街6號泓富廣場2706-10室)
這兒很大而且看累了可以坐坐, 還有KC CAFE 喝喝咖啡RELAX一下~
 
 
如需聯絡我, 請mail : minmay_07@ymail.com :)
天使的FACEBOOK 個人專頁 : http://www.facebook.com/angelcy0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