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9日 星期三

~*※壓力出瘡也不怕化妝的抗炎粉底- bareminerals ※*~

面對婚禮上要煩的細節, 事物, 加上公司上的壓力...
天使的面上都出了許多壓力瘡瘡. 一直的好回又再爆發..
有時看上面上的瘡瘡和紅印..真的不想見人!
如果要外出跟朋友吃飯不化妝更加不行!!

可是現在的皮膚狀態實在差到不行..
粗大的毛孔又不貼服的妝容. 有時侯真的很怕很近距離跟朋友接觸呢..
實在不想人家看到現在這麼糟糕的情況.T_T
最近天使便使用了 bareminerals .
在了解後才知道原來十分適合我現時的情況使用!!!
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
~~~~~~~~~~~~~~**~~~~~~~~~~~~~~~~~**~~~~~~~~~~~~~
全新BLEMISH REMEDY FOUNDATION 礦物抗炎零毛孔粉底.
價錢為港幣 $250, 合共6g (共有5個色系)
可以因應我的問題而使用的粉底!! 現在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個人感受和資料吧~
這款專為失調肌膚而設, 可抑制及預防粉刺暗瘡,
從根本改善肌膚 , 均勻膚色同時提升肌膚防禦力.
天使手上的是02號色CLEARLY PEARL
當中的獨特成份:
北美樺樹精華及茶樹油 : 可促進細胞更生並抗菌消炎 , 防止暗瘡粉刺問題惡化.
月桂酰賴氨酸配合水陽酸 :有效去除老舊角質促進新陳代謝, 預防黑頭或暗瘡等形成
二氧化釸及礦物粉末 : 有效吸走多餘油脂, 令肌膚保持乾爽, 化妝同時護膚
扭開蓋子之後會看到內裡貼上了白色膠貼確保衛生和沒有給人開封過.
大家在使用時記得先拿開啊~
打開之後會看到原來是網面層的設計. 我很喜歡呢!
這樣可以更確保不會拿太多粉, 分量使用上更易於控制.
試了一點在手上感受一下.
粉質很細滑, 比我以前使用的礦物粉感覺來得更細密和輕盈.
塗開之後不會乾而且肌膚感覺很滑呢!!!
 
可是我們也需要一個小幫手來協助上粉對吧?
這時我們可以用上它~~
無痕順滑粉底掃
價錢為港幣 $215
特別為此粉底而設的^^以柔軟且富彈力的合成纖維製造.
可直接按壓於粉底盒中央網面,
看到它圓拱型的的設計嗎?
這樣的設計有助掃頭緊貼面部弧度和抓緊粉末,
同時亦照顧到鼻翼、唇角等細微位置.
完美遮蓋暗瘡或泛紅等瑕疵 ^^
 
來給大家看看現在充滿細小紅印 + 敏感瘡的真面目了...T_T
使用前的面部紅印...只能說我真的很煩惱>_<
如果不上妝我根本不敢素顏見朋友...而且我一向只愛感覺薄透的淡妝.
所以很多時紅印根本都遮掩不到.
使用後的面部肌膚狀況. 紅印都遮蓋了.
(我會在整個妝容完成後, 再多倒出一點出來.
用手指另外輕印在紅印較明顯的地方,
這樣感覺既自然又可以令看上面色感覺更統一)
 
我覺得這款粉底很適合現在夏天時使用 .
因為用上感覺清爽又舒服, 易於控制, 有時趕著上班,
只需花上2分鐘已足夠令整個面色變得漂亮了.^^
 
加上粉底中含有多種天然礦物成分, 除有效抑制及預防粉刺、暗粒與暗瘡外,
更有控油同時收細毛孔的作用!!
而且用起來跟現時的敏感肌都很配不刺激, 所以這個時間我都會對它寵愛有加了~ ^0^
 
了解更多產品資訊 :
 

如需聯絡我, 請mail : minmay_07@ymail.com :)
天使的FACEBOOK 個人專頁 : http://www.facebook.com/angelcy0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