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9日 星期三

~*※ 令人滿意的髮絲滋養順滑感 - DOVE ※*~

自從電髮2次之後. 髮質都一直受損不順毛躁.
現在更出現布丁頭..(就是新的髮絲長出出現跟原髮色有兩個不同顏色的情況)
可是髮絲那樣子我怎敢再去染髮了.>_< 嗚嗚...

前陣子天使便出席了活動, 接觸了DOVE全新的洗護產品.
那天更在SALON中親身感受了新品有什麼功效,
和使用後有什麼感受了~

首先由DOVE的代表來跟我們介紹一下產品的分別和她的用後感.
產品中有兩個系列. 分別是Dove極致輕氧保濕系列 和極致金潤養護系列 .
她個人使用了極致輕氧保濕系列, 感覺十分滿意.
因為可以令髮絲更輕盈而且不像以往髮絲出油令頭髮沒有生氣會塌下來.

藍色+ 白色樽身設計的是極致輕氧保濕系列.
這個系列可以做到輕盈感同時水潤. 能增加豐盈度95%,
有如羽毛般輕盈的做型一定會令大家愛上. 適合日系空氣感, BOB 和韓系的空氣感髮型.
用上在做型上一定更加有活力好看呢!

天使的髮質受損嚴重.
所以使用的會是樽身以白+ 金設計的極致金潤養護系列.
這個系統針對受電髮, 染髮和髮絲嚴重受損的女士使用.
適合曲髮, 長直髮型的朋友們使用. 做到柔順髮絲, 順滑滋養的效果.

在聽完介紹之後便來親身感受一下它的效果了.
首先用上極致金潤養護洗髮乳.. 當塗在髮絲時. 已經可以嗅到陣陣花香了.
連洗髮的職員也都大讚這個香味很討好, 令人很喜歡!

接著再使用潤髮乳.沖洗之後髮絲已經變得很順滑了!
因為在擦頭髮時, 髮絲平常用手梳下去時會有打結, 不能完整梳下去的情況發生.
在使用完之後可以完整的一梳到尾呢~

而在吹髮時再用上極致金潤養護護髮精華油, 在吹髮前在髮絲上塗上.
不單可以更滋潤, 而且在吹髮時也有保護作用.

同時髮型師JOHNNY也幫我弄了一個曲髮做型.
毛上去髮絲真的改變了好多!!!

來看看當日我在出發前的前後對比便會知道有多大分別了!
在外出之前其實我已經塗上護髮油了. 可是仍是散亂毛躁..
在使用完之後, 再配合了做型, 看上去髮絲變得順滑了那麼多!!!
日常只要做了髮型就一定十分乾旱, 髮絲亂飛的樣子.
但今次不像之前那樣毛躁,反而看上很順滑, 看上實在令天使太高興了啦!!!
 當然. 兩個系列其實各有長處. 如果以夏天來說.想要清爽而輕盈髮絲感覺的話,.
天使會推介你使用極致輕氧保濕系列.配合現在流行的空氣感做型真的很不錯啊~
清爽得來又有水潤感!
但如果跟天使一樣有著一頭受損髮絲, 想要重點滋潤改善順滑感的話.
天使就建議大家選用極致金潤養護系列. 現在我都有了一個習慣,
就是在洗髮後會先用上護髮精華油塗在髮絲上才吹髮.
因為可以為髮絲帶來多一重滋潤之外, 更可保護髮絲. 這次活動體驗之後.
又令我對護髮方面多一重認識, 要好好的, 更努力的為髮絲滋養,
期望髮絲可以回復更亮麗, 順滑的效果吧!

加上它的價格親人, 效果天使也很滿意. 一定會回購使用呢 ^^

了解更多DOVE的資訊, 請加入他們的FB吧~
https://www.facebook.com/dovehk?fref=ts

如需聯絡我, 請mail : minmay_07@ymail.com :)
天使的FACEBOOK 個人專頁 : http://www.facebook.com/angelcy07
MY BLOG : http://angelychancy.blogspot.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