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0日 星期日

~*※ 我怕了! 態度有待改善的OPPA ※*~

早前不約而同聽到身邊朋友說一間叫OPPA的韓國燒烤不錯.
看到OP很多人也說不錯一直都想去吃吃.
因為男人工作很忙一直都未能前往. 就等他星期日終於可以休息一天便立即去試試了.

到達時5:22分. 在店外而排了隊伍了.
這家店的位置不算多. 我們進店時坐下時已只剩下3張桌的位置了.

再看看餐單.可選的食物不算多. 不過也都足夠選想吃的東西了.

最初男人看到燒烤盤斜了. 以為是放不好所以放回正中位置.
想不到有一位戴眼鏡的男職員立即走來, 然後黑面用力的把盤子斜放回.
OK. 我想說不是每一個人也都知道, 男人也只是出於一片好心.
你有需要那種態度和黑面對客人嗎? 這兒已經令人十分憤怒了.

算了. 反正男人雖然也不高興. 但出來吃飯不是來求氣.

喝的用膠樽放著.這樣比較方便不用常常要人家來倒水.

先來的是五花腩.$98
最初看可能會覺得很肥, 可是配著菜一起吃會大大減低油膩感.
而且這一個個人覺得味道不錯.

無骨牛肋骨$138
預先剪好燒起來更加方便.
這一款肉質燒完之後也不會太難咬, 牛味也重.
價錢和味道成正比.

韓式香腸$63 五條
份量比想像中細. 不過味道一般.
不建議吃得多的人點這個.

牛舌$98
這一款份量和味道我們都滿意的.
而且份量應說比我們想像中多.

用來點上鹽粒味道更出色.

本來想要OPPA炒飯不過當天沒供應. 所以改為白飯$12 .

看大家吃了都大讚的蛋卷.
可是我個人覺得不算很出色. 味道一般吧,

另外點了蔬菜拼盤$58
不過我忘記了拍照. 當中有粟米2個, 金菇 , 小秀珍菇和翠玉瓜2片.
配上牛油來吃味道很甜不錯.

全單總共$527 .
值不值得? 見人見智.

看到他們在OP 笑面很多我們也很大期望. 可是這次經驗實在很差勁.
(不過我要說. 女職員的態度都十分好. 只是某位職員是這樣.
或許人家職位高吧. 所以可以不用怕有壓力.)
食物重要之外.現今服務態度也十分重要.
即使食物再好吃但態度差勁, 也是趕客之舉.

而且現在同樣的店選擇眾多. 同樣在旺角的7080 服務態度好多了.
我何必要再去吃受氣的飯呢?

重點是那天吃完大約15分鐘之後. 不約而同我和男人,
我弟都肚瀉了幾次.. 我不敢說是食物有問題. 暫時我看他們OP也沒說有人出事.
但我肯定的說我們的食物也都全都烤熟才吃的.
要說就可能是我們倒楣吧. 到了今天腸仍是痛和肚瀉..公司很忙只是下班後再去看醫生.
吃得肚瀉不舒服,態度也不好, 我實在給不出笑面來.

最少. 我以後都不會再去.也不推介給身邊的人去就是了.

如需聯絡我, 請mail : minmay_07@ymail.com :)
天使的FACEBOOK 個人專頁 : http://www.facebook.com/angelcy07
MY BLOG : http://angelychancy.blogspot.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