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日 星期六

~*※ 愛身體之初試腸道保養品 - GNC ※*~

都市人相信不少也會有腸道問題困擾!
單是我身邊已有幾位認識的朋友也有腸道不適的情況了.
而我和我男人也都有這些問題....><
每次有不舒服的時侯就很痛苦了.
不過身體問題, 還是越早開始保養, 找出適合自己方法最好.
最近便一試了GNC益生菌全效配方250 億.
服食了一段時間, 來跟大家說說產品功效和個人感受吧~

一盒中共有30粒. 每一排有10粒.
產品有改善腸道健康 , 抵抗力 , 水土不服和胃氣脹等問題.
這款產品中有250億益生菌, 可以做到全面提升腸道機能.
而配合益生源能促進益菌增生, 維持腸道益菌平衡 ~
全線採用LAB4菌種多年研發名牌菌種, 是信心保證!
對於日常生活緊張、飲食不平衡、腸胃敏感而容易出現肚瀉或排便困難的人士服用 ,
就最為適合不過了~  改善偶發性便秘對某部分人來說是十分重要的!
如果太多毒素留在體內, 對身體, 肌膚都不好呢.
服食時,  大家可以每日1粒(建議餐後服用啊)
如服用抗生素, 身體不適, 乳糖不耐症及水土不服可增加服用量.
膠囊的款式對於很怕吃藥和不太懂吞藥的我來說十分適合!
而我自己就會習慣用開水吞服.
日常我會很容易出現胃氣脹的問題.
而服食後沒有任何會令腸痛的情況發生.
便便次數日常一天會有一次. 在服食後會有增多一次的情況出現.
可是不會是那些令人肚痛肚瀉的, 可以令人放心~



外遊時帶上它更是十分重要和有用!
可以紓緩偶發性便秘和水土不服, 改善偶發性腹瀉.

大家也要及早愛惜自己 , 找出一些適合自己的補充品作保養啊~
(產品由GNC提供)



產品銷售點: GNC 專門店,Apita GNC 專櫃及全線萬寧

如需聯絡我, 請mail : minmay_07@ymail.com :)
天使的FACEBOOK 個人專頁 : http://www.facebook.com/angelcy0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