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4日 星期一

~*※ 滑滑新品 - 焦糖布甸蛋糕 ※*~

自之前給男人試過諾亞蛋糕之後. 他常說偶爾再買來給他吃吃.
好吧. 最近他們推出了新品, 我在午飯時間也都特地外出先去看看.
到達店時看到牆上都有貼上新品的樣子
新出的是焦糖雲尼拿布丁和焦糖咖啡布丁蛋糕. 我問了一下職員那個會比較沒那麼甜.
可愛的職員妹妹笑說焦糖布甸蛋糕會沒那麼膩.
所以我也開心的選這個了~ 離開前也教了一下食用方法.
 (要一讚這兒的職員真的很有禮貌 ^^)
好. 回家後急不及待的來吃吃了!
首先要先將蛋糕反轉回放在碟上. 再拿走牛油紙便OK嚕~
甜甜的香味撲鼻而來.
布甸滑滑的很好吃~~ 雖然有焦糖可是吃起來不會過甜. 選這個口味是對的~
這個配搭對我來說真的很美味呢! 適合飯後再作甜品吃.
再配上一杯綠茶. 假日悠閒的生活就是應該這麼過吧?
溫馨提示: 記得在2天內吃完. 要不是放久了, 質感會變得沒麼軟滑了!
 
 
一讚的是現在有提供蛋糕餐具, 這樣跟家人一起分享就更方便了~

如需聯絡我, 請mail : minmay_07@ymail.com :)
天使的FACEBOOK 個人專頁 : http://www.facebook.com/angelcy0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