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0日 星期四

~*※ 天使婚嫁 : 婚禮中重要的三師已決定完成了 ※*~

一直都沒有更新自己的東西. 工作上不開心的多...生活中要煩的也多.
好像做什麼都沒有心機呢...>< 唉...

不過婚禮上的重要三師總算決定好了~
YA ~~ 來給自己紀錄一下. ^^

化妝師 : KAREN BARBIE
這是我最早決定好的一項HAHA. ^0^ ~
除了她是我的漂亮好友外, 重點是她的清雅妝容也合我的要求 .
早前的PRE - WEDDING也是由她操刀 :)
(說起來雜誌也都推出了. 下次再來分享一下~ )
這款空氣感髮型天使覺得很能突出輪廓 , 本來我都不太愛所有髮絲都梳高的.
不過由KAREN做出來後, 發現原來我也可以一試不同做型嘛~ >///<
價錢方面我覺得是合理價~ 大家有興趣可以到她的專頁問問. ^^

我覺得KAREN除了好相處之外, 她也很重視客人的需求.
而且也很疼她的客人, 會有不少的飾品借出來配搭禮服.
好讓客人不用再另外購買. (當然每人口味不同. 大家需要再事前溝通)

而她日常也會有為一些MODEL 化妝拍攝. 來給大家看看她的作品.
天使蠻喜歡這個做型的. 因為簡單又性感的FEEL,
很配合現在簡約風下, 能做出快速送客的做型吧!!!

髮型DEMO.
有關更多可到她的FB看看~

~~~~~~~~~~~**~~~~~~~~~~~**~~~~~~~~~~~~
攝影師 : DE THEE
https://www.facebook.com/detheemakeupandphotography?fref=ts
攝影方面早前天使也有心水. 因為我對攝影也很有要求.
(我男人就是常常說我要求太高....)
玩型格的不合我. 我喜歡柔和整體畫面光亮, 可攝出主角自然又美的一面.
奈何很多的價格也超出預算. 而跟男人商量以後, 真正約出來的也只有他們.

那天跟我們見面的是JEFF . 他的態度很好也沒有遲到, 基本流程上講解也清楚.
我說我只是在家中出門也沒有會覺得不喜歡. (要知道有些攝影師是不喜歡很有要求...)
不過有點奇怪的是他說我們應該約了很多攝影師見面談談吧??
這個有點突然...

不過在見面後也都很快決定好了由他們來拍攝, 我選的是2P 1V .
CREW的價錢是$9680 . 詳細內容可看看他們的PACEAGE RATE.
但我資金關係不能選他們出名的SAMMI拍攝. 也不能選JEFF ...T_T

我只能選由他們的CREW團隊. 在他們的網站中沒有團隊的相片可看有點可惜.
而在跟JEFF見面時看到的相片. 他說團隊拍攝的風格也會跟他們差不多.
好吧我就信你XD .

早前跟WOW的新人們談天. 他們也選了DE THEE不過是選SAMMI / JEFF.
好像沒看到新人會選用他們的CREW/
不過也安慰我說如果他們的CREW團隊真的拍不好到時可以寫差評.
他們也不會倒自己米吧?

在落訂後JEFF說可以在之後再溝通一下.
不過不用再見面, 可能在WHATAPPS或電話中談談或E-MAIL說說當日流程.

嗯....不知道大家的攝影師是不是也是這樣的?
這一點我真的不太清楚....感覺好像怪怪.. 或是我要求太高...><?
~~~~~~~~~~~**~~~~~~~~~~~**~~~~~~~~~~~~
律師: 葉謝鄧 -  伍家賢律師
這個不多作介紹了. 因為很多新人們也知道XD
其實本來想要找黃律師的. 可是我們那天的時間已沒有了.
我們都要一個咬字說話清晰, 帶點輕鬆感的律師幫忙.
在婚長中看了短片也覺得OK , 所以便決定他了.
費用合共$3004 . 會有一個証書套送的. (有白色和紫色選擇)

現在欠的是花車和裙褂了!!!
不過這兩項也都十分難選擇呢....>_<
繼續加油吧!!!!!

如需聯絡我, 請mail : minmay_07@ymail.com :)
天使的FACEBOOK 個人專頁 : http://www.facebook.com/angelcy07
MY BLOG : http://angelychancy.blogspot.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