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30日 星期四

~*※ 我的日本京阪之旅DAY 1 AM: 錦市場之購物 + 錦天滿宮+ STAR餐廳吃早餐 ※*~

2014年12月. 本來天使那段時間仍掙扎要不要去日本玩.
因為男人不能陪我一起去, 而且我到了日本也不能一起過聖誕節...
不過體貼的他還是說如果想去的話, 便去玩吧. 回來再慶祝.
嗚嗚嗚, 謝謝你~~ 所以我最後還是當電燈泡跟了我大弟和弟婦一起去日本了~
也因為我太遲決定, 所以最後計算起來酒店機票也差不多要一萬.....ORZ...
當天坐的是凌晨機. 因為是分開到場. 所以我早到了. HAHA.

疲憊的大弟....
因為大弟懂日語, 所以個旅程即使坐錯車也比較好搞定XD
而且全程最辛苦的一定是他了. 重的東西都要他來拿..辛苦了!!
在最後幾天他病了. 說日文說到自己也不知做什麼..可憐豬..
然後再在最後幾天把病傳染給我.....我回來病了好久HAHA .
第一天 - 第三天我們會先到的是京都. 接下來第5天才回到大阪.
先到酒店放下了行李. 再來開始我們的漫遊了~
(天呀我忘記了拍酒店的樣子....)
 
先來坐地鐵. 到了日本就是很愛看看飲品販賣機會有什麼特別的~
我差不多是每經過一部都要看看. @@ 好瘋狂...
街上乾淨, 空氣也比香港好的多啊..>0<
天呀真的好喜歡乾淨又舒適的環境!
人家說外國的天空特別藍 . 有時真的不能不認同.
因為差不多是聖誕. 所以到場也是聖誕的裝飾.
不過這家的比較特別. 我弟笑說這個聖誕老人像小偷多一點XD
 
到了商店街 歲之市去了~
第一站給吸引到我們的竟是調味粉.
這家舞妓的七味辣粉好棒啊!!!
我買了十級辣的回港, 快要吃完了...T_T
再到日本一定要買入手!
其實他們還同不同口味的啊. 如柚子味也都很好吃.
推介大家到了不妨試試看. 煮菜時加入可以增加味道~~
看到一些食物..雖然那麼早不太想吃的.
可是都會忍不著要看看!
鰻魚啊~~ 看到很美味的樣子!!!不過我們到最後也都忘了買..可惜呢!
還有很多漬物可以買 . 其實他們很多漬物都很好吃.
用來配白飯或粥都很美味~~ 買來絡媽媽當手信就最適合不過了~
 
在日本的店中不難會發現狸貓的擺設.
而且全都是好可愛的樣子~

古色古香的散銀包包~
到了錦市場那方的錦天滿宮去拜拜.
想不到那麼早人也超多的.
入鄉隨俗, 先來用手洗滌一下手吧~
水超冰的 >0< ~ 不過感覺舒爽HAHA~
還有繪馬給大家買呢~
護身符也有很多不同用途的給大家購買~
神牛摸了的話, 據說病痛會消失. 所以大家也都不妨摸摸看.
(牛牛大概是太多人摸了. 摸上去好滑@@ )
那時侯很多商店都在ON SALES!
如果看得到合心水的就別想了.直接買下來吧!!!
來到這兒, 給他吸引著了!(如果大家有印象. 也會想到香港有一家同店名的店呢)
不過這個天使就興趣不大了. ><
 
反而.....
給一定好可愛的冬甩店吸引著目的. 這個貓咪真的可愛到不行.
聖誕版的也都超可愛啊!!!!
 
大弟買了3個大家分享.
咖啡口味的那款好好吃啊~~~ >0<!!!
這個進擊的巨人的刀子真的不得了. 好漂亮呀!!!
很久沒夾公仔的大弟也要花了一點"學費"才成功得到他.
不過難得來到有喜歡的就不要緊吧. 這家店的職員也都十分熱心幫忙,
大讚!
看到香水店. 天使不行了!!!
天使也要幫哥哥買一支回去~ 這一款味道不錯的,
我這個香水迷忍不著衝去買了兩支!!
這一款像是CHOLE味的香水, 有著淡淡的玫瑰香. 嗅上感覺很舒服!
原裝的太貴我仍不捨得入手...就來個別版的用著吧XD
日本的食品就是每一款都精美又吸晴.
看到每款可愛又美美的芭菲.....好想吃!!!!!
(不過飲恨的是...我最後也都沒有嘗到. 所以就定在2016年到日本再去吃吧)
我們到了RESTAURANT STAR吃個早餐~
 
第一時間當然要點餐~
我們點了炸雞塊. 肉嫩嫩的很好吃!
不過因為早上仍不是想吃太多, 吃以點了2個飯大家一起分~
咖哩雞飯. 配上芝士真的沒話說, 就是好吃呀!!!
這麼邪惡的配搭那有可能不好吃!!!
另一款是白汁配蕃茄汁的飯. 天使沒吃不知道味道如何.
不過聽大弟說味道不錯~

吃過東西之後. 我們便出發去清水寺遊覽一下了~
接下來請繼續留意第一天的PART 2 漫遊清水寺篇了~ ^^
 
如需聯絡我, 請mail : minmay_07@ymail.com :)
天使的FACEBOOK 個人專頁 : http://www.facebook.com/angelcy0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