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5日 星期日

~*※ 令人喜愛欣賞的祝福餅乾 - Blesscuit Bakery ※*~

很多人都說. 香港人大部分都偏向冷漠.
其實天使就覺得總有例外.
就比如最近到了K11 一家賣餅乾的店, 就給我一種充滿愛心的祝福的FEEL了.

說的就是Blesscuit Bakery了. 當天去到人很多呢,
剛好是假日很多人都一家大小的外出, 也有不少人在試餅乾 ^^
在這兒購物. 你除了可以買到美味的餅乾外.
還會在付款時聽到職員跟你說的感謝和祝福. 令你感覺很窩心和溫暖!!!
當天在櫃位看到,
他更獲得2015年U周刊我最喜愛的食肆- 我最喜愛的餅店獎項.
原來漂亮的長腿藝人陳敏芝小姐也有份兒的啊~

而店中更貼心的放出了最受歡迎的餅乾排名給客戶查看.
而且還可以試食, 這樣試了之後就更加可以了解到是否適合自己口味了~
可能大家都會關心的是, 他們定價會不會很貴?
天使特地將價目表拍下來給大家查看. 其實也不會太貴,
而且也是很令人接受的價錢呢. ^^ 而且當中有不同口味給大家品嚐.
包裝用鐵盒放著.色彩奪目. 餅乾都以獨立包裝既衛生又便利.
用作送禮也十分體面和合適呢.
如果用作自吃的話. 簡約的包裝也十分適合.  ^^
同時這兒的特點就是有明信片.
方便客人購買了餅乾之後, 寫一張明信片給要送禮的對象留下深刻感人的訊息~
剛巧那時是父親節. 更特別推出了父親節卡片呢~
很可愛對吧~ 還有少量的物品給客人用作裝飾卡片之用.
可以在這兒做出一張獨一無二又可愛的卡片送給至愛~
說了那麼久. 當然也要一試他們出名的餅乾了.
看到這款特別的扭扭條, 原來這是在試賣中. 看看客人好評才推出的~
這是紅莓水果茶味道.
吃上去帶點微甜的莓香, 而扭扭條也十分香脆,
用作小吃十分適合呢~~
 如果配上紅茶就最適合不過了~ >0< ~~ HAHA~


 而作為最多客人喜愛的餅乾. 我又怎能不去一試?

這一款是咖啡口味. 不會太苦澀的味道.
咖啡香而微甜的鬆脆口感.真的令人一試愛上!

可是最吸引我的反而是它- 黑松露是也~
職員給了一個溫馨小提示, 在吃之前先嗅嗅味道.
濃郁的香味撲鼻而來! 而且黑松露味道也十分突出!! 我的最愛是它呢!!!!
其次是巧克力味道,巧克力的味道超~~~濃的!!!!
不論是大人或是小朋友都會一吃愛上!!! 
(我可以買一盒全部都是它嗎? >0< !!! )
其次就是我最愛的綠茶了~
對愛茶之人來說. 他有著微甘的茶香.
加上鬆化的餅乾. 如果吃著這款口味的餅乾再配上一杯熱騰騰的綠茶..
真的是令人心感滿足的配搭呢!
而天使最後就帶了這隻可愛的小熊穀餅乾回家去.
把祝福和愛帶回家跟最愛一起品嚐, 分享.
了解更多產品資訊, 請登入他們的網站看看吧~
如需聯絡我, 請mail : minmay_07@ymail.com :)
天使的FACEBOOK 個人專頁 : http://www.facebook.com/angelcy07
MY BLOG : http://angelychancy.blogspot.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