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4日 星期二

~*※ 環境舒適的韓式火鍋 - K-POT 部隊鍋 ※*~

早前跟男人去荃灣. 去了買水果時發現在旁邊的大廈有派發傳單.
是新開的韓式火鍋店K-POT 部隊鍋呢. 大家便一起坐電梯上去了.

進店第一時間看到3隻可愛的擺設~~
女孩和小孩看到相信也很喜愛呢!

有8款湯底可給大家選擇. 湯底男人說想一試人参雞湯.
絕對是足料有半隻雞放在湯中呢!!!不過味道就不太濃就是了.

吃之前還有3款小食前菜提供.

有沙律吧給大家吃吃新鮮的沙律作前菜

同時也有爆谷給大家一嘗!! 不過當天吃的爆谷味道不太好呢.
吃下去好像放了很久的口感. 不知是太多人開關的原因呢..?

飲品有汽水提供之外, 還有HOLMAN GOURMET 的飲品提供.
如果想要喝熱飲. 還有韓國的花茶, 茶包提供.

還有大人小朋友都愛的甜品, 是幾款不同味道小件的蛋糕呢~
那天吃了藍莓口味的, 蛋糕軟綿不會過甜很不錯!
我們吃的是美國專上牛肉放題.
美國嚴選牛肉
肉切得比較薄耶. 吃下去口感相對沒那麼好,
不過肉質也都很軟不錯吃. 希望日後不要切得那麼薄就好了

梅豚肉一般. 同樣也是切得比較薄

雞腿肉
肉質彈牙滑, 配醬料吃不錯
海魚柳
吃下去魚滑身, 我個人很喜歡這個, 差不多全碟我一個人吃光光~

豬腩肉.
最初看到我是超級抗拒的..我很怕多肥肥的肉片呀!
男人試了之後說其實吃下去不會太肥, 所以我才敢一試. 原來吃下去很爽口而且不會油油的.

韓國腸仔男人說不錯, 味道不像我們日常吃的那麼咸.
比較貴的丸類在這兒也可吃到. 可以說是不錯了~

韓國麵也可以吃到耶~
我看很多人都拿2包吃.

而我個人最愛是韓式紫薯年榚!!! 吃了4件很滿足呢~~
口感QQ而中間有著紫薯, 配起來很好吃~

而韓國在街邊吃到的的魚蛋串小吃, 腐皮小吃在這兒都可找到.
真的令人興奮!

蔬菜類的選擇也很多. 令愛吃菜類的朋友們更多選擇.

特別的是韓國餃子也有啊~~

最後再吃個乳酪, 配上焦糖和栗米片, 這個配搭很美味呢~ ^^

下次也會跟家人再來吃晚飯的!

地址 : 荃灣德海街18號富利達中心1樓
星期一至五: 12:00 - 15:30,17:30-23:30
星期六至日:12:00 - 23:30

如需聯絡我, 請mail : minmay_07@ymail.com :)
天使的FACEBOOK 個人專頁 : http://www.facebook.com/angelcy07
MY BLOG : http://angelychancy.blogspot.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