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9日 星期四

~*※ 首次韓國之旅 DAY 5 : SPUR SHOE + 安東燉雞 + 機場韓紙工藝 ※*~

DAY 5 最後一天完結篇來了~
 
DAY 3 PM 女生最愛的HELLO KITTY CAFE  :
DAY 3 PM 梨大 + 吃不飽的燒肉晚餐+ 明洞戰利品  :
DAY 4 AM 超愛吃的明洞餃子 + 中部市場買人蔘   :
DAY 4 PM
 
來到最後一天. 天使在明洞那邊的商場買了SPUR 的鞋子回港.
其實我很想買高跟可是我的豆腐腳啊.....
結果買了平底的回來~ 很漂亮吧 ^^
每天早上都會看的卡通片. 雖然不知是什麼也聽不明白...
不過很有趣就看看了.
要去吃一直都未試的安東燉雞!
我們去的店是在明洞的那家~
 
 
 
 先來看看吃什麼嚕~
看不懂韓文也不怕, 有中英對照的牌子可以提供.
 
桌上放了的餐具.
雖然拿不習慣韓國用的筷子, 可是回港卻又怪怪地好想買一對回家用XD
我們點了飯焦吃~
看.拍照時還是熱騰騰的耶~~
那個口感很清淡可是會令人也多吃幾口的.>0< ~~
接著主角來了!
好大的一盤啊!!!! 當中有著許多雞塊, 蘿蔔.
在底部還有薯粉. QQ爽滑的口感很討人喜愛!!!
怪不得大家都會喜歡這一家啊!!!
雞肉味濃而不會令人覺得口乾吃不下去. 而且肉質還嫩嫩的!!!
有機會再去韓國一定要再吃呢!!
(香港現在有的那家跟韓國的味道相比. 我覺得差太遠了!!!
韓國的味道真在棒的多!!!!!)
 
吃過飯後, 回去酒店拿取行李了.
我們4人的行李就是這堆了. 呵呵. 也不算太多吧~
 因為在前天晚上看到這個牌子.
可以按時間回來買票/ 付現金來坐去機場的巴士.
實在方便的多了!!! 行李不用再拉去坐地下鐵那麼辛苦
只需放在巴士下放行李的位置就OK了!
(職員會幫忙大家放的)
車內位置大約是這樣子了.
不算很好坐. 可是勝在很方便~
 
在沿途經過的路段.
還有紅葉可以看到呢. 這一次的真不枉此行.
總算可以一了看紅葉的心願. ^^
 而來到機場. 原來在特定時間會有穿著韓國服飾的遊行呢.
常常看古代韓劇的服飾都可以一一看到.
這個男生蠻帥的吧~ YA >///<
還有不少漂亮華麗的服飾.
韓國女生的皮膚都很好. 看上全都水嫩嫩的說~~
付上我哥跟一班水嫩嫩的女生合照.
他們真的好專業, 很會看鏡頭耶~~~
 看還有一點時間, 我們去了玩韓國的韓紙工藝~~~
沒記錯的話, 每一場都有限定人數.
所以有興趣而早到機場的話可以問問當地的機場服務員啊~
登登~
這是天使的成品. 好玩是好玩.
不過拿回家之後很快便消失了...T_T
 
順道在機場內看到這個當時很出名的德國甜點.
可是...可是我覺得好甜好難吃....>0<""""
連我哥也說好難吃啊.... 可能是我們不懂欣賞吧...
最後成功上機嚕~
這是機上的晚餐. 天使點了魚吃~ ^^ 那個黃色的小蛋糕味道不錯呢~
 很開心以可以看到五月天在唱歌^^
(天使最愛阿信了~~~)
這次的旅程是一個難忘的經歷.
可以親身到當地了解到不同國家的文化, 人物, 食物, 玩意.
其實每次旅程都很特別! 期待日後再來, 可以跟我男人一起去玩吧~
 
如需聯絡我, 請mail : minmay_07@ymail.com :)
天使的FACEBOOK 個人專頁 : http://www.facebook.com/angelcy07
MY BLOG : http://angelychancy.blogspot.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