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7日 星期二

~*※ 來Little Vegas 吃慶祝生日的午飯 - ※*~

早前曾到過Little Vegas吃晚飯. 可是人太多質素有下降的感覺.
而男人說不如生日那天先到那兒吃個午飯, 再去慶祝吧.
因為在第一次去時質素不錯的. 好. 再來一次機會去一試.
那天到場時間是12:10分. 場內坐了幾桌人. (不過到了12:30之後便開始很多人了)
午飯時間可以選LUNCH SET . 所以我跟男人都每人點了一個餐SHARE ~
先來的是餐湯~ 牛肝菌蘑菇湯
味道很濃郁, 有著陣陣菇香和菇碎, 我跟男人都十分喜歡這個湯呢.
接著飲品也來了.
我點了冷的特濃巧克力. 雖說是特濃不過也不會太甜.
剛剛好的甜味配上CREAM, 喝下去口感更滑~ 不錯^^
而男人點的是芒果綠茶.
在底部有著一些椰果, 喝下去同樣不會太甜而喝到茶香.
凱撒沙律
除了羅馬生菜之外, 有一些提子乾, 小蕃茄 , 煙肉碎,麵包糠粒在內.
男人說很難得會有一家可以把醬跟菜混合得很好又不會太OVER .
吃下去新鮮而清爽的口感, 2人一起分也十分足夠
泰式冬蔭功意粉.
在底部會有4隻蝦
嗅上去味道很香, 而且意粉軟硬度剛好, 很有咬口,
配上酸酸辣辣的十分惹味!
 
另外點了我一直很想吃的炸魚手指.
不過我是個麻煩人..不太喜歡有腥味的魚. 其實吃下去OK的.
男人也說不錯好吃啊. 只是有點腥味我覺得扣了一點分.
 
這次來吃, 質素比上次好多了.
而且店員也充滿朝氣的感覺令人覺得充滿活力.
下次再來吃時, 天使相信也會挑選下午來吧!
而且吃LUNCH感覺更"抵"吃呢~  ^^
 

如需聯絡我, 請mail : minmay_07@ymail.com :)
天使的FACEBOOK 個人專頁 : http://www.facebook.com/angelcy0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