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7日 星期三

~*※ 首嘗大熱海藻矽針療程-Pro Curve ※*~

最近在美容界流行海澡矽針療程.
對這個療程一直很好奇的天使,最近就在Pro Curve 體驗了一次.
立即來跟大家分享我的體驗感覺吧!
到達位於中環的Pro Curve 後,
立即有職員帶我到另一間房子填上表格,
填上需要改善的面部位置,以便進行療程的抉擇.
職員也為我送上一杯暖水, 剛剛因為大雨走來很狼狽,
這杯水正合時宜呢. ^^
接著有Pro Curve 的同事Ingrid 為我講解療程.
因為現在流行的海藻矽針療程對改善我的下巴紅印有相當功效,
所以推介我進行這款療程. QQ 也有進行過這項療程呢~~
RONAS海藻矽針療程試做價現在是$180 (包括面膜)
RONAS幹細胞精華另加$200 .
接著便來到房間了.
房間的位置適中,有著柔和的聲音令人心情放鬆.
美容師首先會幫忙落妝,潔面.
然後便會塗上精華,配合接著的療程進行.
用上的就是這支STEM CELL SOLUTION幹細胞精華了
然後到了是一次療程的主角出場-海藻矽針~^_^
由於在進行療程前,美容師分析了我的面部皮膚較薄,
所以面部不會太用力的按摩,只會輕輕擦過,
以我的T字位和下巴位置比較暗啞和多角質,所以重點按時會在這些位置進行.
過程中會有一定的痛感,可是這是能接受的感覺.
如果要天使形容,就是有點再進行微針的療程感覺吧
(有些細細的針在刺在肌膚上)當然大家也不用怕,療程中不會有流血情況發生的^_^
很快地便完成,再來塗上精華,使用mask 後再多按下巴, 額位一會
便可休息15分鐘,整個療程便完成了 . ^^
因為我比較肌膚比較乾, 所以在完成後再多塗一次精華以便令肌膚充滿水份不易敏感~
看,完成後的肌膚不會出現紅腫問題,
就這樣回家就可以了^_^
到了另一天早上,天使面頰位置出現紅紅的情況.
幸好Ingrid 也立即幫忙跟進問題,在下午時也有主動詢問我的面部情況.
(其實在進行療程時也有說過某些人會有出現面紅, 脫皮等情況.
不過因為我比較擔心所以主動詢問)
幸好.療程時為我送上一支超好用的精華,
令我面部紅的情況很快便解決到了!
 
說的就是這支Phyto Lab藍銅精華,濃度高達3000 ppm滿足肌膚每日所需.
配方加入了細份子透明質酸 , 質地水潤而不油膩.
能深層保濕 , 鎖緊水份 , 讓藍銅胜肽在肌底為你發揮最佳功效 .
(他的成份比黃金更貴呢@@ !!!)
只是用一滴的量已經足夠全面使用,而且保濕效果超好!
那天ingrid 便叫我立即使用上這支精華, 再塗上一層CREAM來作鎖水.
用後為肌膚做到的修復能力真的令我超意外呢!
這是第二天的肌膚情況.第一天的比較嚴重的面紅和痛感完全消失了.
換來是有點像面紅般的微紅, 到了第三天已經完全退紅.
  
而且他的補濕度之高實在令我感到十分意外.
塗上之後會立即感受到吸進皮膚的水感, 變得粗再乾燥,
而且感覺舒適, 柔軟!!
唯獨是價位較高,可是在解決皮膚保濕的急切性真的很快!
 
是次療程完成後會有刺刺的感覺大約36小時左右.
可是次後會完全消失. 我的個人感覺是完全後肌膚會有光澤,
一些比較細小的紅印也有所改善.
如果大家也有一些紅印問題, 而皮膚接受到的話. 也可以考慮一下這個療程啊:)
 
**如果大家想要保濕為主的療程, 他們的HYDRAFACIAL 試做價是$480.(送TNS精華)
另外大家憑此卡可以免費選療程呢. ^^
大家想了解更多可以致電2116-2179 了解更多:)
他們在不同月份也有不同的推廣優惠.
有興趣的朋友記得加入FB了解更多啊:)
 
如需聯絡我, 請mail : minmay_07@ymail.com :)
天使的FACEBOOK 個人專頁 : http://www.facebook.com/angelcy0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