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5日 星期五

~*※ 為眼睛帶來色彩繽紛的夏日感 - BOURJOIS ※*~

夏天的眼妝, 天使就總愛帶有夏日感覺的色彩~
鮮艷亮麗一點就最適合不過了~ >0< ~
(我的接受度蠻高的~ 呵呵)

粉紅啊, 淺藍, 淺綠之類的我都很愛~
而今次就來用眼線筆化出充滿夏日感的容吧:)
用上的是百變又好配搭的品牌 BOURJOIS ~
一個搶眼的眼妝, 有時侯不需要用眼影, 可以只用眼線筆做到突出效果~
 
眼妝部份用上的是激注艷目防水線影筆~
(當中有 4種色彩能配合不同的眼部妝容使用啊~)
是次的眼線筆配搭有黑, 粉紅, 藍三色.
這一款眼線筆有防水防汗配方 , 塗搽後可緊貼眼簾皮膚^^
而且當中蘊含維他命E、Jojoba及棉花油,
滋潤而不會令眼部肌膚乾乾的呢~

先來塗上粉紅色的給大家看看.
大家怕太誇張的話, 可以先幼細的畫上.
不夠才再補上大範圍一點的使用.
不過我想要粉紅色搶眼一點. 所以我特地畫得粗身得多.
以便之後再補上其他色的眼線
眼線筆富閃閃反光粒子 , 使眼睛更顯光彩非凡 ~
而且天使最喜歡他的筆芯軟滑, 可以很容易在眼皮上畫出漂亮色彩!
除了日常的眼線使用外, 只要大家塗抹後將眼線塗抹後將眼線,
更可做出眼影的效果呢~

而我便再將深蓋色的眼影畫在粉紅的眼線上.
不過要畫幼身一點啊~ 這樣就不會蓋過漂亮的粉色了~
而黑色眼線用在內眼線位置.
出來的效果就是這樣了~
(我比較喜歡實在的眼線感覺.所以眼線我的首選一定是黑色~ )

因為我的眼妝習慣關係所以最後還有在下眼線畫上3份1~
如果喜歡沒那麼誇張的感覺下眼線可以不用畫上也沒問題:)
當然整個下眼線畫上眼妝感覺就更突出了~
這款眼線筆更是經過測試, 敏感眼睛及配戴隱形眼鏡者也都適合使用啊:)
粉紅色的眼線實在超持久的說!!!!
不過因為我本身是超油眼人士.
所以用來畫黑色內眼線的眼線過一會便溶了一點耶.
相信不是油眼人士使用效果會更完美.
~~~~~~~~~~~**~~~~~~~~~~~~~**~~~~~~~~~~
再來便塗上唇色令妝容更美吧~

柔潤豐盈唇膏
18色由歐美Fashion Editors 公認選出最動心的顏色!
BOURJOIS今年特別研製出18色全新柔潤豐盈唇膏,
以3組色系現身~完美結合時尚與優雅於一身由唇話事!
不同色系給人不一樣的感覺, 可以是性感的, 可愛的, 活潑的.
6款祼透色系
天使手上的唇色是19號橙色~ 我覺得這款出來的色滿淡的.
配合NUDE妝比較適合啊.
採用創新“Ready-to-wear”技術 ,無可比擬的輕柔滋潤!
柔順易塗 , 顯色度高色澤能與雙唇緊貼, 提供長達10小時滋潤~~~
Melt-in-formula : 有如入口即化的舒適質地 , 能與不同膚色輕易融合為一.
色澤如香檳般醉人, 雙唇保持細緻亮澤 ~
他出來的色不會太因為我本來的唇比較乾和紅.
沒有使用遮暇膏蓋過本來唇色.所以出來的效果比較好像沒太大分別.
不過這個色對我來說剛好了, 太淡反而我接受不了 XD

整體出來感覺就是這樣了~
其實張開眼睛時出來感覺也不會太誇張.
我自己有時會只用上粉紅再加上黑色幼眼線便外出了.

因為CON的關係所以會帶點不一樣的感覺.
如果大家想要平淡一點的話配回啡色CON 或是平光鏡出來感覺也很好. ^^

天使說過他那款粉紅色眼線很持久.
所以在落妝方面一定要用回眼部專用的落妝品會較理想.
天使用上的是BOURJOIS EXPRESS EYE MAKE UP 極速眼部卸妝油

防水難落的眼妝就交給他幫手吧!!!

蘊含油溶性卸妝精華及清爽液.不油不立的質感、能有效及徹底清洗防水妝容~
能照顧眼簾和眼邊位置避免及趕走「立痴痴」引致不舒服的感覺.
性質溫和不會刺激眼部較敏感位置 ^^

使用時先搖渾為一體, 再把液体均勻塗於潔膚棉上.
然後輕輕按上眼部位置 , 由外至內同一方向輕抹大約六至八下 ~
而天使就放在眼部位置大約10秒左右.
登登 ~ 乾乾淨淨的眼線也都印棉花上了~~
潔淨力真的很不錯, 而且有時侯落妝品跑到眼睛會不舒服.
這款用上時完全沒有這個問題發生. ^^
(當然大家也都需要小心點用啊~~ )

再來戴上太陽眼鏡,
整個妝容也都很適合外出約會或是遊船河時化上啊:)
大家好好享受一下充滿動感色彩的夏日吧~
好嚕~ 我也準備好這個妝容跟男人約會去了~
大家也都來化個美妝, 給自己一個好心情外出走走吧:)
想了解更多? 請到他們的網站 & fb看看吧~

如需聯絡我, 請mail : minmay_07@ymail.com :)
天使的FACEBOOK 個人專頁 : http://www.facebook.com/angelcy0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