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4日 星期一

~*※ 首次韓國之旅 ~ 2013 DAY 1 AM 本粥 + 文化旅游中心韓服體驗 ※*~

2013年10月時終於可以去到韓國旅行了~
本來因為哥哥工作關係也都打輸數呢.
幸好最後也都可以抽到時間去玩~
 
所以就做就了天使第一次去韓國之旅了~
(雖是2013年的事. 不過一直也想打個文章當作紀念.
所以..雖然遲了很多也都不要緊吧~ )
當天坐的是零晨機啊~
是次一共四人, 分別有媽媽, 哥哥+ 大嫂和我~
在機上派發了小枕頭和毛氈. 也算是不錯的嚕~
飛機餐也有派發可是忘了拍照. 嗯..
我記得都沒吃太多就是了. 人很累呢...
 
下機之後先兌換了一點韓幣, 接著在機場努力弄WIFI卡了...
(出發前在港特地去買了WIFI 卡用. 借了可以SHARE WIFI的儀器)
可是到了當地完全SET 不到耶....T_T 超大打擊!!!
(最後大嫂的電話可以用到, 也都還好...沒有浪費錢)
 
 
 
在機場的便利店買的飲品. 早上就是要喝咖啡吧!!
右邊的焦糖咖啡是我買的~ 味道還不錯啊~  喝下去滑滑的~
 
再來便是坐地鐵了. 那時侯天氣冷, 坐著的位置有發熱的功能.
暖暖的坐下去感覺真好 ~~~
想不到早上的地鐵人好多呢.拿著行李走來去去的感覺...
真的好痛苦!!!
韓國的地鐵蠻多樓梯要走的, 扶手的電梯好少啊.T_T
偶爾看到一些老人家走樓梯時就替他們感到辛苦....
 
到了酒店之後仍不能CHECK IN . 所以就先寄放行李.
我們就外出找東西吃嚕 ~ 我們酒店步行到明洞大約需時10-15分鐘左右.
地點來說可以說是還方便吧~ 因為要走的路也不會太難走.
所以下次再去韓國也要住回這間!!!
 
這就是早上的明洞了 ~
到處都沒什麼人 , 街道上蠻乾淨的~
第一站是先去兌韓幣~ 到的那一家好多人去啊.
名字不記得了..@@ 那兒好多香港人也在揍韓幣的說~
每一條巷子都有不同的店.
有一些出名的店也要花點時間才找到啊~
 
 到處也是護膚化妝品的商店.
女人的天堂啊, 真的說得完全沒錯XD ~
雖然很興奮, 可是店仍沒開啊.... 所以還是看看算了.
 
10月時INNISFREE的櫃位到處都看到代言人李敏鎬~~~
我是看韓版的流星花園而知道他呢~~
(高大又帥氣!!!!)
好~~
我們的早餐就在本粥吃了~
(那兒有幾間找換店. 大家可以在那兒找找啊/
7-11 之類的便利店也有外幣找換的)
 
 
 
 那天每人點了一個. 可是名字不太記得清楚了.
(價錢方面我也不知道呢. 因為都交由我哥負責...抱歉@>_<@)
其中一個是海鮮粥, 蠔粥吧....@@
送上的前菜蠻好吃的~~
這就是早上浮腫到不行的第一張照片了....(好嚇人....抱歉)
 他們的粥都好綿, 黏黏的質感.天使來說還好~
不過在現場有聽到一些人說不愛吃那種質感的粥耶.
新鮮的小蠔~ 呵呵~
吃飽飽之後又再來到處看東西了~
 
路經他們郵政局外邊. 這個擺設好可愛耶~
忍不著拍照留念~ 如果我男人在的話一定要找他拍照!
 接著我們第一時間到的是首爾國際文化旅游中心的5樓~
因為那兒有預約穿韓服的服務呢~ 而且是免費的:)
 不過登記之後便記得依照回時間回來了.
要不是名額會取消掉啊!!!
那兒有男, 女的韓服供應給大家, 也有小量頭飾提供付
每人只能選一套衣服, 穿著時間好像是10分鐘左右.
所以選好了記得要把握時間開始拍照了~~
 雖然說是很正式的話就一定不可能了.
可是穿一下感受不同國家服飾的美態, 感覺還是特別的. ^^
 
3人女子紅拍攝 ~ 左至右: 天使 + 天使媽 + 大嫂
如何看我都是侍女的角色吧....(笑)
 不過時間真的過得超快.
快到時間時會有職員跟你說交還衣服的啊!
 好吧~~ 遲一點有機會再來的話,
我一定要跟我男人一起來玩玩~~
 
拍照完之後, 明洞很多店也都開門了~ 
可以開始看東西了~ 開心~ 到處都是ETUDE HOUSE耶.
不過他們很多店都不喜歡人拍照. 店內一定不可以拍照是肯定的.
我也十分尊重他們的意願.
 可是....為何連門外拍名牌也都給人罵呢....T_T
我不是拍人家的樣子啊.嗚.....
 
然後來到了PRIMERA. 因為之前看過有人介紹這家的東西不錯用.
他們的產品都是天然, 所以來到明洞也都特地來走一次看看~
基本上每家也都會有職員懂得說國語.
所以在買東西時也不會困難~
很難得這家給我拍照之外. 還很熱心的介紹給我有什麼是他們的皇牌產品和好用產品~~
 皇牌產品如面霜, LOTION也都有一試.
可是我對面霜的感覺不太有興趣呢. 感覺普通在補濕上不算特別出色.
 不過他們的擺設都給人一種舒適的感覺.
也不會太過份的HARD SELL. 所以我對這品牌的印象蠻好的~
最後我買了2款產品. 也有送我幾款SAMPLE回去試用呢:)
遲一點使用了產品再來大家介紹一下吧. ^^
 
差不多時間便回去酒店CHECK IN 和擺放剛才買的東西去了~
 
啊, 對對對. 我仍沒說今次住的酒店名耶.
這4天住的都是ASTORIA GOTEL . 1959年至今了~
不過他們有做過翻新. 所以還不錯的.
我們住的房號是517 ~
 跟媽媽一起睡的雙人床~
還OK吧~
 
房間比我想像之OK啊! 只是放行李的位置較少.
其他的都不錯:)
 洗澡的浴缸~
不過我都不會浸浴了. 花洒的水流比較小啊.
 坐廁跟日本的一樣耶~~~
我最喜歡這類的了. 多功能感覺好一點.@@
休息一回之後, 再由酒店跑行到明洞去了~~
是次PART 1先到這兒, 遲一點再來DAY 1 的PART 2吧:)
 
如需聯絡我, 請mail : minmay_07@ymail.com :)
天使的FACEBOOK 個人專頁 : http://www.facebook.com/angelcy07
MY BLOG : http://angelychancy.blogspot.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